有哪些比較好的副省會城市大學?

時間 2021-06-04 21:20:17

1樓:小農夫

不知道題主的副省會城市是不是副省級城市?

我只能按照副省級城市來回答。

首先,什麼是副省級城市:副省級市是中國行政架構為副省級建制的省轄市,其行政級別正式施行於2023年2月25日,前身為計畫單列市,其黨政機關主要領導幹部行政級別為省部級副職。將部分城市定為副省級市,不僅有利於加快城市的經濟與社會發展,而且有利於更好的發揮中心城市的輻射作用。

其次,題主可以先查查有哪些副省會城市:中國現有15座副省級市:廣州、武漢、哈爾濱、瀋陽、成都、南京、西安、長春、濟南、杭州、大連、青島、深圳、廈門、寧波

舉例來說吧,我去過的城市,不一定全面。

南京:南京大學,南京師範大學,東南大學,河海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郵電大學……

哈爾濱:哈爾濱工業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哈爾濱醫科大學,東北農業大學,東北林業大學……

西安:西北工業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大學,長安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

武漢: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武漢理工,華中師範大學……

去的地方不多,當然好大學不止這些,題主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大學。副省級城市教育資源都不錯,祝君好運。

2樓:

題主問的是非省會城市。

全國有好大學的非省會城市城市不多。

考慮在校讀書的方便、生活的便捷和未來的就業,去江蘇!

三個學校值得推薦,中國礦大、江南大學、蘇州大學。這裡面,礦大和江南都是老牌部屬高校,蘇大是省屬,但蘇大綜合實力可能最好。徐州、無錫、蘇州,放在全國,都是不錯的城市,全部有高鐵、地鐵,非常方便,尤其蘇州。

上大學去哪些城市比較好

西瓜太郎 高校畢業生就業呈現一定的城市粘性特徵,建議選擇經濟發展好的城市。可以參照第一財經的榜單,優先選擇北京 上海 廣州 深圳四個一線城市或成都 重慶 杭州 武漢 西安 天津 蘇州等新一線城市。一線城市大家都已熟知,新一線城市的榜單,則是對城市商業資源集聚度 城市樞紐性 城市人活躍度 生活方式多樣...

墨爾本大學有哪些專業比較好?

樂普斯教育Roopsi 教育學專業 墨爾本大學教育系是澳洲最古老的教育系,澳洲2018年教育學專業研究生排名公布,墨爾本大學教育學專業排名世界第1。其涵蓋的範圍非常廣闊,包括幼兒教學 小學教學 中學教學 語言教學等各個方面。墨爾本大學教育系自2010年起正式改為Melbourne Graduate ...

歐洲商科比較好的大學有哪些?

番茄海tomago義大利語 Ciao,你好 提到商科,不得不說一說義大利商科院校的門面擔當 博科尼大學 要說這所學校到底有多麼狂拽炫酷,我們簡單粗暴,直接甩資料 在 2020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 中商科與管理學科排名全球第7名在 2019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 的社會科學大類中與耶魯大學並列排名全球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