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2月29日,想對四年後的自己說一句什麼?

時間 2021-06-04 17:29:40

1樓:發條月亮

四年後,自己已經28歲了,我不敢想象那時自己活成了什麼樣子,是變成了快樂自信的乙個人,還是像現在的自己一樣,迷茫頹廢,甚至更加糟糕不堪,渾渾噩噩,度日如年。我只想說:「這四年,你辛苦了!

我不求現在的你有車有房了,我只希望現在的你過得比我快樂,我們都一直渴望著被愛,所以希望現在的你已經有一位溫柔的先生伴你左右,相互扶持,不再像我一樣什麼時候都只是乙個人,我會很心疼。」還有很多很多話想對你說,但說出來的又是那麼的少,最主要的是希望你能變成自己想成為的人,不要像現在的我,成為了四年前的自己最不想成為的那種人。

2樓:

第一封給你的信好像是在小學,那時懵懵懂懂,只記得是老師布置的作業,那時我就在想是科學家還是超人好呢,第二封是在中學

那是乙個伸手不見五指的白天,當我再次看到這個作文題內心毫無波瀾,把一些我自己能用的,只要能讀通順的詞加上去湊夠字數

就交了。也就這麼恍恍惚惚的到了大學,真是乙個讓人迷路的好地方,每天上著不感興趣的專業課,每次網咖一句句嘶吼,彷彿我是來這到個世界混日子就是為了等死一樣。

又這麼渾渾噩噩的半年,終於在即將畢業帶來的壓力以及父母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老去的時候,好像不知是愧疚或是周圍同學們那種

好像突然進入戰時準備一樣的環境所感染下

我也開始捯飭自己了,我也開始學著網上流行潮流穿搭也開始報名社團活動,也開始在書本上畫上一到到橫線和筆記,開始和不同的人交流,開始在社交平台發言不在只是吃瓜,開始關心時事政治,開始對周圍人熱情友善。當再次看到這個內容的時候好像與上次有著些許微妙的變化,我不在只是為了完成他而去完成他,不在只是為了湊那麼一點可憐的平時分而去勉強自己張開嘴巴回答問題,我終於只是為了我自己,為了變得更好

希望新的一年這個世界對我好點,其實我知道,這個世界哪有什麼無端的好,無非就是自己一廂情願,但好像我就是如此總是寄希望於別人能對我怎樣怎樣,也不知道自己這個樣子等得起別人的好嘛,如果自己爛泥一坨怎能要求這個世界待我如初戀。

也是如此我好像從一開始就錯了,我一直想要做好一直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為此總是許下一些衝動的無法兌現的承諾,無法收場和兌現時又找各種理由,那樣的我怎麼會有人喜歡.,我連自己都不喜歡,怎麼欺騙自己去接受甚至喜歡別人。在過去的十年我好像壓根就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所以我總是很糾結很自卑,很情緒化

我想成為乙個有用的人,想得到別人的認可

只可惜我一開始就好像努力錯了方向,然後就是無限死迴圈,讓我每每回憶起,都恨不得一劍捅死我自己,我總是想回到過去,我以為只要回到過去我一定會變好的,我不在著眼現在與未來,當人們想好一天改如何開始的時候我確想著如何結束。

終於有一天我病倒了,夢裡我不斷的先前奔跑我夢見了許多的故人,有很久沒見過了的

有好像已經遺忘卻又在夢裡出現了的,我越來越慢,越來越慢。忽然一切又消失在我眼前,我突然醒了。不知什麼時候枕頭已經濕潤,我開始沉浸夢裡的生活,我想我應該病了吧,或者從一開始就沒有醒過來。

到現在我都會時不時想起以前那些讓我難以忘懷,到是現在我還是喜歡呆呆乙個人一坐一下午,唯一不同的好像就是,我不在想要回到過去了。不在那麼糾結過去的事情,但我還是會天馬行空,要是那時,我有怎樣做

或者不怎樣做,是不是更好些呢。

我也還在繼續探索希望未來的我已經找到了答案

3樓:時封

你活的好狼狽,該散的就讓他散了吧,愛不到的人就忘記吧!如今家人才是最重要的,請記住別讓瞧不起你的人再次嘲笑你了,也別讓愛你的人再次失望了!往後餘生,請珍惜自己,好好努力工作努力學習才是真的!

4樓:

如果那時候我還活著,一定要做到活出自我!對得起自己!勇敢的面對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生命只有一次!別再留遺憾!別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和目光!

用行動愛對自己好的人!懲罰那些對自己壞的人!

5樓:太陽之微笑的愛

成功也好失敗也好,有希望就好。保持初心,全力去做,想要的生活,一切隨緣自然而然。奮鬥了爭取了,這本身就是成功。

生活很簡單,還是要保持簡單的生活。

內心自覺很平靜。你呢?

我會做正確的事,正確地做事。相信未來的自己你會感謝現在的我。至少不會恨我。

實踐還是最最重要的。

再苦再難,也不要恨自己,也不要絕望。要永遠保持青春心態。

成功了,就多關心家人親戚朋友的不易,多些包容理解幫助。

6樓:青隅

當你回頭看來,希望不要對自己失望,此時的我,想管住自己的嘴,幹自己喜歡的事,無論當兵還是上學,希望我有乙個好的未來,不負青春,不負韶華!

不多說話,好好努力,保證健康,聽從內心!

7樓:「已登出」

2023年是個困難模式的開局,也許只是開局,也許才是全域性的開始;

或許我正處在更好的時候,卻以為是最壞的時候;

或許你所處在更壞的時候,正追求著我現在所處的時候;

但要相信,所有的事情到最後都會好的,如果沒有,只是沒到最後。

希望四年之後,可以成為,

乙個爸爸。

8樓:我們不能失去信仰

今天是三月五號希望四年以後得我可以放下所有的一切不再因為害怕孤單沒有安全感病急亂投醫了

親愛的你可以不結婚也可以沒有孩子但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有些事情沒法做選擇有些事情從一開始就是注定了的

別害怕了總有人會排開萬難前來找你

9樓:swing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儘管有的人總是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離開你,使你離谷底更近了一點。但是,總會有人把你撈起來的,幫助你的,心痛你的,安慰你的……

10樓:

2023年的2月29嗎?如果幸運的話,你那時估計是研三,在面臨一些看似很艱鉅,實則不然的困難,像大山,會壓得你喘不過氣,你總是害怕困難,心裡一點事也藏不了,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不過,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花火,你想怎麼活,就怎麼活,我永遠愛你,支援你做的任何決定。

你總被一些東西束縛,偏又嚮往自由,你性情坦率,你已經足夠成熟了,2023年的你,真的要進入乙個一去不復返的時代了,踏進去,你就不能回頭了,加油,可別放棄,也別害怕,辦法總比困難多,你很聰明的,妮,冷靜思考,迎刃而解。

多做好事,善事,幫助世間萬物,哪怕是乙隻蟲子,不要再說髒話了,給我立刻安排,忍住,不說髒話,沒意思,嘿嘿要有自己的信仰,想做什麼,就大膽的去做,還有你該承擔的責任,也別忘記,也別想要逃脫,別嫌麻煩,有什麼可麻煩的呢?多有耐心,對家人,對社會,對陌生人 。

加油,感情的事,不勉強,但是希望會有好的結果,誰不希望事情朝好的方向發展呢?是不是,嘿嘿。

四年一度的 2 月 29 日,你是怎麼過的?四年前的今天你在做什麼?

向死而生到淋漓 四年前的今天我在學校上學,四年後的今天我在家裡上學。沒什麼特別的計畫,給乙個今天過生日的幸運兒發了生日祝福。和幾個死黨許下了和四年前一樣的諾言。認真學習,並且依舊是祈禱早日開學的平凡的一天。 四年前是2016.2.29,我剛進入高中乙個學期,懵懵懂懂,應該差不多確診了躁鬱症,可能在請...

如何紀念四年一次的「2月29日」

馬赫變成馬赤赤 這個問題我3月5日才看到,2月29日,我女朋友向我提了分手,挽回無果,慘淡收場,那一天差乙個多月就是我們戀愛三周年的紀念日。2月29日,讓我難過到極點的日子,一直到今天,我還是沒有走過來,每一天都過的渾渾噩噩。不過幸好是四年一次的2月29日,分手的紀念日沒有每年一次已經算好的了! 行...

今天是2023年2月2日,千年一遇的對稱日,有哪些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嗎?

要說對稱日,就得涉及到日期格式化的問題。我們用yyyy表示四位數年份,mm表示補0的兩位數月份 1月寫成01 m表示前不補0的月份 1月寫成1 dd表示前補0的兩位數日期。如果以 yyyy年mm月dd日 的格式,這一天寫成 2020年02月02日,顯然沒有對稱的美感。必須要以 yyyymmdd 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