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男孩紙學攝影的,要怎麼追他啊?

時間 2021-06-04 13:24:08

1樓:DIO牌平價麵包

我認為不要送鏡頭相機什麼的,畢竟你不學這塊,人家專門學攝影那肯定自己了解自己的需求。而且相機鏡頭這麼貴,有這個錢不如買個二手的相機,告訴他你也想學攝影,有機會找他一起出去掃街。

不過你可以先找他約拍,在約拍的過程中誇他,順便表示你家也有臺相機,自己也想學習,問他能不能教你,如果他同意了,你再去買符合自己需求的相機,這樣子你們才有深入的空間,有機會就一起出來掃街。如果這步都做不到…就別浪費錢了

2樓:小弟佐嚀

你多提公升一下自己的鏡頭感,看看攝影畫冊學幾個拍照姿勢,然後約他給你拍照,拍一兩次以後就等著他約你,然後你就知道乙個好的模特對於攝影師有多大的吸引力了。

3樓:A心月

做好自己就行了,多投其所好,向他請教一些攝影方面的知識,多關心他,最關鍵是摸清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啦,其實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說,如果他對你真的不來電,那你努力過了也沒有什麼可遺憾的了,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4樓:uiania

學攝影這個範圍比較大,要看他具體喜歡拍什麼。喜歡拍美食?拍風景?拍人像?拍建築?先分析一下他喜歡的攝影風格,再對症下藥。

5樓:張開心

僅僅作為乙個喜歡拍照的男生回答這個問題

1.可以跟他一起出去拍照,學著去跟他一起拍照,不需要拍得多好重要的是可以一起去活動。

2.個人喜好的物品:裝置《攝影圖冊《國家地理雜誌,可以考慮在送禮物的時候選擇這些物品。當然是按照對方喜好來判斷。

4.這邊有乙個可以更好理解對方的遊戲:比如說,舉幾個關於自己的資訊,有錯的有對的,讓對方來猜(《奇異人生》裡面學習的)這樣可以更好的了解對方。

總結:要一定提高自己的藝術修養,對攝影有一定了解;一起拍照;運營一些遊戲去了解對方的資訊

(當時我女友就是這樣追到我的)

6樓:nic01

看預算:

500以內: 選一本好的畫冊例如alec sloth,ansel adams。

2000以內: 乙個二手旁軸相機具體搜閒魚。

5000以上: 關注他近期在看的器材,買它。

7樓:

哈哈哈哈哈哈題主好可愛

首先我覺得,你也可以去了解一下攝影知識,不管追不追的,腦子裡多點知識也很好,沒準你也會喜歡上攝影,兩個人話題就更多了。

8樓:圖南

如果真的想通過攝影來追他,那麼你起碼得了解點攝影吧。

1:了解基本攝影知識,至少能跟他聊攝影能有接的上話。

2:既然他喜歡攝影,那你約他拍照他總不會拒絕吧,你就當模特,穿美美的衣服,還能一起玩。

3:你可以向他學攝影,讓他教你,不懂就問沒事,先找個理由開始再說,學攝影就是個很好的媒介。

4:後期也很重要,你也可以跟他聊後期的東西,比如ps。

5:送他哈蘇,前幾條都可以作廢。

9樓:城南洗頭工

可以在他每次出去攝影回來的晚上在學校等他回來一起去吃飯,問問他今天的攝影經歷,他應該會願意分享的,再看看他今天拍的作品,聊聊天,如果他累得說不出話就單純陪陪他吃飯。我出去拍照累了一天後都很喜歡去吃過橋公尺線 。

10樓:Leomcyc

作為男生,我覺得,談戀愛跟個人愛好關係不是特別大,不過女孩子有優勢啊,可以藉著不懂,去跟他交流啊,交流多了就有共同愛好了。

怎麼追喜歡的男孩紙,我覺得我可能不配擁有男朋友?

林小困 我男朋友就是我追的,並且我還是剛失戀後沒多久追的,他也知道我失戀的事情,當然前期我們一起玩的時候就是並沒有涉及一點男女之間的,我們就是很純粹的聊天,比如關注他的一些動態,去跟他聊相同的話題,還有表示自己的情感,後面就在一起了 遇見最美的自己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難道你喜歡的男孩子是富二代嗎?...

喜歡林俊傑的男孩怎麼追

我是這樣,只要用心,要合拍,要懂得愛與分享。其實我也只是把我從林俊傑歌詞感受到的表達出來了。人家要自由你就給他自由,人家要愛,你也要給他愛。他要愛你你也要給予回應。我是乙個希望被別人保護和支撐的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有感恩,要感恩。 都比都比豪 哈哈哈,喜歡林俊傑的人在此!首先我覺得你必須明確他喜...

喜歡的男孩子要勇敢去追嗎?

有文采的派大星 追了難成 成了也難長久 長久也難幸福 你也懂這個道理 你還小還有大把大把時間 對於這件事 我希望你能學會斟酌 斟酌這麼做你能得到什麼,能失去什麼 然後再下結論 請學學吃燒烤 愛情固然美好,但這男人價效比低,建議換個目標,或者換個時間。你未來要面對中考和高考,人生還算蠻重要的階段,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