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拿到了恆瑞的合成研發和金斯瑞的化學研發,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6-04 09:26:47

1樓:宸宇

很簡單的道理,你乙個碩士生,未來肯定不可能一直呆在連雲港或鎮江,總歸是要跳槽的。所以不用過多糾結城市,主要看哪邊的的工作經歷含金量更高。

2樓:

去金斯瑞啊這還用說?

10k稅前=8k稅後,算你幹兩年跳槽吧,漲薪到12k正常了,稅後10k不到;

恆瑞8k稅前=6.5k稅後,你兩年後能漲到多少??12k?

別跟我扯發展,這兩城市論消費水平差不多,每個月多拿兩三千塊,是你未來兩年跳槽的資本。

3樓:半夏淺音

個人不推薦恆瑞的研發,連雲港位置不什麼好,恆瑞的研發,發展空間不什麼大。而且做合成...唉,一言難盡...總覺得對身體不太好,不能一輩子做這個吧,乙個碩士,上又很難上...

金斯瑞不了解

4樓:Cecily

同學,恭喜您,收到兩家公司的offer。請問這兩家公司,提供給您的職位和工作內容是什麼呢?您未來的人生發展是想往哪個方向走呢?

一般去公司的話,無外乎研發、技術、運營、質量、採購、計畫、生產、倉儲、物流、售後、市場、銷售等,不同崗位未來的發展也不同。

除了看月薪、獎金,未來發展機會、培訓,往更好公司走的可能,未來安家的可能等各個方面因素都要考慮進去呢。

拿到研究生Offer 但也拿到了大廠的校招Offer,到底去不去讀?

教育並不是一段學習經歷而已,重要的是拓寬你的見聞,培養你的學習習慣,改善你的思維方式。尤其是短時間了解專業的深度和廣度。就像一位PM答主回答中所說,你現在能面上,畢業之後也可以。 產品經理張勵安 讀研究生。如此優秀的你讀完研究生還是可以拿到產品經理的offer,但是本科畢業你參加工作了,將來再去刷學...

考上了研究生,同時拿到了國企的offer,該如何選擇?

One ocean 需要思考 你考上的學校屬於哪個層次,你們行業是否能持續紅火,拿到offer的國企在你們行業處於什麼水平,讀三年之後,是否能去更好的國企,是否至少能回到你現在拿到offer的國企 我是今年研究生畢業,讀書這三年的確是越來越卷,工作越來越難找,但是情況也是因人而異的。我本科在雙非 研...

研究生畢業拿到了強生醫療器械銷售offer,值得去嗎?

跳躍的巴赫 我是2018的強生醫療的campus,雖然已經離開老東家,但是不得不說強生是一家非常不錯的公司,學習和鍛鍊幫我在職場邁出了第一步。同醫療器械銷售。我記得入職的時候HR Head Angela Zhou 醫療圈的應該都知道吧,人事大佬 給campus做過一次演講,大概就是乙份工作一定要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