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審計師必須要報班嗎,和初級會計師比起來,它的難度怎麼樣,可不可以花錢買盜版網課和教材學習 ?

時間 2021-06-04 06:55:44

1樓:

首先需要明確的一點就是,初級審計師考試並不難,不要一開始就給自己造成了「零基礎考不過」的心理包袱。考前不要慌張,準備好考試大綱、考試教材還有相關的練習題。初級審計師考試內容基本上都是按照教材和書本來的,一般要背的東西比較多,所以一定要緊跟教材和大綱來,另外就是要多做模擬練習題,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對於往年的考試真題和模擬試題一定要多做,盡量來熟悉初級審計師考試模式以及「套路」,一般來說初級審計師只要考前認真複習了都是不難通過的。

2樓:土豆煎餅

瀉藥,在校大三學生,我今年考的初審,12月查成績過了。

我19年5月份(大一下學期)考的初會,雙科80+通過,然後平時在校學CPA,審計的話學了CPA審計前八章,然後裸考的初審(初會間隔太長時間了,都忘了……),書也沒買網課也沒有聽,然後過了(雙科70)

就我來看感覺難度比初會簡單,考會計基礎那部分是真的很基礎,差不多基礎會計的水平。

以上供參考

3樓:沙雕網友王小王

我先考的初級會計再考的初級審計,我認為初級會計比初級審計難一些,可以在五月份先考完初級會計再去考初級審計,乙個月時間是足夠的,課程的話推薦中大網校的教材,我就用的那個,我沒有買官方教材。加油鴨*^_^*

初級會計師和中級會計師?

玩轉會計 首先,糾正一下,中級會計師報名條件如下 除具備以上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 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2 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3 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二年。4 取得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一年。5 取得博士學位。上述有關學...

考註冊會計師要先考過初級會計師的證嗎?

牛賬網會計 你好!僅供參考 祝事事順利 望採納不勝感激!註冊會計師屬於執業考試,初級 中級 高階屬於職稱考試,執業考試沒有必須持有職稱考試的限制,只有附合條件注會的學歷及中國公司的民事行為等力等要求就可以報表考試。 仁和會計 注會報考條件 專科及以上學歷 應屆畢業生可報考 或具有會計或相關專業中級以...

想考初級會計師和註冊會計師可以一起考麼?

立信USCPA 建議還是乙個乙個的考吧,初級考試在5月份,註冊會計師專業考試在10月份,兩個一起準備壓力有點大的,沒有會計基礎的話可以先考初級會計師,如果有會計基礎的話初級會計師可以考也可以補考,可以直接選擇爭取考取註冊會計師,畢竟註冊會計的認可度是眾所周知的。 薛曉琳 可以一起考的。初級是五月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