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考研英語零基礎,有什麼推薦的學習方法或書籍嗎?

時間 2021-06-04 00:20:58

1樓:風船葛

這個我可以怒答一波。2023年考研,英語一63分。當時我用的資料有朱偉的戀戀有詞,還有張劍的黃皮書以及考研真相的閱讀。

戀戀有詞你可以直接看裡面的單詞,再配合百詞斬加以輔助。其實最重要的是從真題裡找你不認識的單詞,記錄下來抄寫在小本子上。黃皮書有詳細的閱讀註解和翻譯。

但是你也要自己逐字逐詞的翻譯一遍,才能達到效果。真題做的越多越好。考研真相的閱讀解釋更詳細些,適合新手。

英語二的真題少,你要先拿英語一的真題來做,先做以前的,避免把近10年的這麼快做了到後面無題可做的情況出現。等你把一搞完了,再來做二的真題,這樣二對你來說就會很輕鬆了。因為一的難度比二是要大的。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乙個是10年前,還有乙個就是現在。加油,考研人

2樓:小橙說

英語學習外力運用很小,最主要還是看自己學習。

堅持每天記憶單詞,做閱讀。課程方面,在你有一定基礎之後再看會有一定效果,如果你完全沒基礎,聽課就是浪費時間。

附上乾貨,詳細的複習攻略規劃

安全驗證 - 知乎

英語零基礎考研有希望嗎

獨霸孤島的鯨 有希望!瘋狂刷題,總結做題經驗。還是有技巧性東西在裡面 可以在看看知乎上其他關於考研英語的學習,一定有用,最後相信自己。 Li nsanity 語言不是像數學,物理化學,有規律,有現象,有公式可循。這個需要多多練習,多多使用,養成學習習慣,堅持不懈,就會從量變到質變 Iam yours...

英語零基礎考研怎麼學?

杜倫 零基礎的考生難點在哪,如何突破我們還是比較清楚的。以下學習思路相信對你有幫助,但是在思路之前,有幾個要點也是一定要注意的 1 零基礎的學習者最擔心的都是詞彙量,但是反過來想一想,幾乎沒有聽過學不會或者學不好是因為詞彙量不夠,恰恰是由於語法沒學會造成水平沒有突破的,基本上中學英語成績好的同學,很...

零基礎考研英語怎麼複習?

考研英語複習一般可以分成三大階段 第一階段攻克詞彙,第二階段精研真題,第三階段適當模考。下面逐一講解 一 英語複習第一階段 攻克詞彙 7月31日之前 考研英語的基本功就是詞彙和語法。攻克詞彙有很多途徑,最常見的就是利用詞彙書。詞彙記憶最好分散在每天的不同時段,短 頻 快進行記憶,關鍵是按照科學規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