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不夠為什麼會被消防工程專業錄取?

時間 2021-06-03 14:06:52

1樓:李夏夏

哈哈哈(ω)hiahiahia

我要說一下我們專業的乙個老少皆知的故事

從04年我們開始招收本科生,設定兩個班,每個班按照學校的慣例是28個人,所以每一級大概是50多人。

找到一張圖

事情的轉機發生在2016級,那個時候我們學校招生辦換了乙個主任,這位對我們專業意義重大的主任,翻遍各種政策,發現!!消防工程專業有一項招生要求——視力4.8!

(因為消防工程專業最初是軍事類專業,我們學校是比較早開設消防工程專業的地方院校?)啊!多麼重大的發現!

所以從16級開始,我們的人數變成了——28(哭唧唧,人真的少,這點兒人還分了兩個班,不過大家關係很好,跟老師也比較融洽),據說我們專業的老師多次找到招生辦主任理論,無果而終。

時間的車輪滾滾向前(︶︹︺),來到2023年,中南大學開始大類招生,我們終於不用擔心沒有親學弟學妹了

話說5月份剛進行了大類分流,我們有了好多學弟學妹,舉國歡慶 (46個分流的,還有7.8個專項和提前批的,我們有50多個小可愛啦)

所以其實地方院校的消防專業不限視力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考消防工程師?

FEng 為什麼要掛靠呢?從業多好,國家支援為一帶一路做貢獻的有為青年,中國在國外有好多任務程專案的,而這都需要消防類的工程師參與,一帶一路待遇也高,也能走出國門去國外鍍金,從此你的人生格局會是另乙個世界。 Jing 培訓機構炒熱的,尤其現在智慧型大資料時代,一旦你看過一次消防工程師的諮詢,搜尋引擎...

我報了消防工程,這個專業具體是學什麼的?

為自考生服務 這個主考院校是中中國人民警察大學的消防工程專業課程設定,你可以具體可以看一下 考試三次,有學位,一年半的時間可以畢業 自考雙證 本科學歷 工學學位 zzbr 消防安全技術實務 2.5小時 單選題80個,多選題20個 滿分120分 及格72分 消防安全技術綜合能力 2.5小時 單選題80...

為什麼今年消防工程師考試報名異常火爆?人多到報名時間截止很多人還沒報上的地步? ?

十一 消防工程師因為不限制專業,而且市場前景比較好,所以是很多人都想嘗試考取的一種證書,報名人數多也是必然的。一消報名是在網上進行的,也不存在人多到報不上名的情況,可能是報名的人忘記了時間,或者沒在規定的時間內審核繳費,失去了考試資格。 低調有內涵 今年的消防報名已經結束半個多月了,情況如何呢?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