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上了普通的二本大學,卻一直不甘心,可身邊的環境對我影響太大,我不知如何度過自己的大學生涯,請指點?

時間 2021-06-03 05:11:14

1樓:RustDesk

有這種想法很好,既然不甘心,你就要做到和別人不一樣。大學是開放的,既然你的學校環境不好,你大可換個環境好的學校呆著。我以前讀大學的時候,隔壁宿舍裡就來了乙個外校的,因為宿舍裡有多餘的床鋪,於是通過朋友借宿下來,宿舍其他人也沒什麼意見,反正他們宿舍全體都打呼嚕,一住就是2年。

他在這裡讀第二學位,非必要,他很少回自己的學校,我們學校的學風的確是很好。也很奇怪,我和他成了朋友,盡然是我現在聯絡最多的「大學同學「。

2樓:knstar

大學時光非常可貴,首先需要明確大學並不是一生的終結,那裡是你的開始,你在普通大學與好大學之間的差異是你獲取資訊的渠道更小,所以沒關係,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多多從網路獲取資訊。另外在大學學會自律,制定目標,考取實用證書,多參加社會實踐,好好讀書,開啟人生完美篇章

3樓:陌離

大學期間認真學好專業課,這對你以後畢業找工作很有幫助。在校期間可以多參加些活動,結交不同專業的同學擴大自己的交際圈積累自己的人脈。如果有考研的想法,建議從大三開始就準備起來。

4樓:Maggie職場專家

這個不甘心帶給你什麼?他帶給你什麼壞處?他帶給你什麼好處?你打算不甘心到什麼時候?

假設從明天開始你就忘記了這些不甘心,放下了這些不甘心,乙個月後看到的你會有什麼不同?三年後看到的你會有什麼不同?

5樓:餘晚

如果真的不甘心的話,考研吧,考去自己心儀的那個大學。只是這個過程很難很艱辛,如果沒有那個毅力就本本分分的認真修完自己大學四年的課程吧。在大學裡掌握一項技能也是很重要的,大學的可支配時間較多,建議你去學習一項技能或者培養一項興趣愛好,可以增強個人修養與道德素質。

6樓:

二本裡應該也有很多努力的同學!

我和你一樣啊!還是民辦二本!就是三本吧!

不知道周圍什麼對你影響太大,是寢室關係,還是學習問題!我當初也是這樣,快過乙個學期了,我好多了,這算是適應了吧!其實你想要上進,每天早起去食堂吃飯,你心裡也會有所觸動,因為你早起了,也會看到很多同學早起吃飯,有的一邊吃飯,一遍看單詞,或者去校園裡轉轉,你也會看到一些同學背書,其實你身邊就有上進的人,要善於觀察,不要再怨天尤人了!

好與不好,這都是事實了…寢室關係你,能遇到好室友當然更好,遇不到也別難過,畢竟…哎,「塑料…」哎……(我是感覺到了…)加油吧,多去圖書館,在那裡學習會更有動力的!或者可以考研…我就打算考研的,考到自己想去的城市或者家鄉…我懂這種感受,一起加油吧…

加油,陌生人!

如果考上了乙個普通的二本,大學應該做些什麼?

劉嘟嘟 大學也是乙個性格形成的期間,多看書,會對整個以後的人生產生巨大的影響,努力考研,人生軌跡還可以拔高,學生期間的努力回報率會很高,決定了你以後人生的起點。也可以兼職,多一種人生體驗,就是不要渾渾噩噩,虛度時光。工作以後會反覆想起學生時代,工作已10年,學生期間也還算努力,回想還是些微遺憾,覺得...

考上了乙個普通的二本,想問問大學有必要入學生會嗎

霧裡擁你 加不加入學生會是自己的選擇,如果你想要專心於學習,那你可以把更多的精力和時間放在學習上,如果你想在人際上有一定的提高,想鍛鍊自己的人際關係,那你也可以加入一些社團呀之類的。我覺得學生會跟大學好壞沒有什麼關係,都是一種提公升吧。 對外漢語教師Amy 加不加入學生會是自己的選擇,如果你想要專心...

大學只上了普通一本代表我不優秀嗎?

那我們這種普通二本的就沒活路了嗎?總結,再好的學校也有差生,再差的學校也有優等生。不過一般有影響力的企業,首先看學歷 院校說話 Izzo 只能說,你的起點不夠好。但是未來的路還長著呢。不管上什麼大學,總歸是踏上的未來的火車,是綠皮車 動車還是高鐵,站票坐票還是臥鋪,終點都是一樣的。除了一心搞科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