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你覺得是生活辜負了自己,還是自己生活辜負了生活?

時間 2021-06-03 04:39:01

1樓:夢醒酒殤

其實沒有什麼辜負不辜負的吧,我們都會憤憤不平,這是肯定的,但是不能去責怪生活,也用不著責怪自己,因為每個人能力有限,問問自己,你真的盡力了嗎?如果真的真的盡力了那就足夠了

2樓:格格

自己辜負了生活,從小到大的關鍵選擇父母很少干涉,所以是我自己一步一步把生活過成了這個死樣子。每晚睡覺前都在想永遠醒不過來就好了,或者人生一鍵重啟。可惜沒有如果,天亮了,我家貓把我舔醒,又要開始半死不活的一天,苟延殘喘,行屍走肉。

我家貓是乙隻奶白色的美短,醫生說可能是祖上有橘貓的基因,雖然爸媽都是美短,到他這裡返祖了。所以身為乙隻美短,能吃能喝能拉能睡,不記仇愛撒嬌,喜歡肚皮一翻等著你擼它,沒被擼爽就衝著你叫,爽了就自己下去吃飯。哈哈哈哈,這一段沒頭沒尾都是些啥,反正就這樣。

3樓:生活有悟

不用講辜不辜負,盡力了問心無愧就好。我一直是這個論調,對學習,對生活,一樣。

成功的標準因人而異,努力夠不夠千差萬別,自己能左右能控制的不是很多,所以盡力了就好。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一定可以增加幸運值。對嗎?

霧靄南沉 對的,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努力的過程必然會歷練自身,提高自身水平,而所謂的幸運值提高了,不過是你自己變得更優秀罷了,畢竟誰都願意選好的,越好,被選中的概率越大,就是表面上看到的幸運值高。 Faith 不是,沒有這個說法。這些話我只記得是一些老師給我們高考中考灌輸的。你了解這個社會你會發展,...

努力一定會成功對不對?

智善com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會無憾,最主要的是你努力一定是用心去努力,發自內心的,我有從小學認識的朋友,他們不聰明,但一直努力,現在,即將高考,預計大概六百分,努力是持之以恆的,成功不能絕對保證 霧鴉 如果你這麼想你就大錯特錯了。努力是一方面,成功是一方面,如果單單靠努力就能成功,那中國為什麼還...

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嗎?

以意逆世 先說結論,努力不一定能獲得成功,決定成功的因素絕不只有努力。決定成功的因素有很多,如機遇,運氣,方法,個人心態等。以高考舉例,我們不難發現每一年每一屆都會有一些平時發揮很好的學生在最終的高考決戰中馬失前蹄,高考失利,發揮失常。他們平時日夜苦讀,為高考付出辛勞汗水,天未明時便起床奮筆疾書,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