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生如何申請雪梨大學?

時間 2021-06-03 02:08:41

1樓:Gery

材料,還有出生公證等,只能等到明年2月的開學期,確定申請該校,直接申請就好了,雪梨大學一年30萬,包含全部,如果有能力可以DIY,但是風險很高,沒有這個能力,建議找機構辦理。

2樓:gqsmgokkg

>本科語言要求

雅思總分不低於6.5且單項不低於6.0 ,經濟,法律類專業不低於7.0,個別不低於7.5

托福IBT 90且單項不低於23

>本科學歷要求

高中畢業,高考成績一等,或本科在讀,或完成預科學習>本科申請材料

相應學歷證書或在讀證明,原件或公證件(中英文版本)學習成績單,原件或公證件(中英文版本)

英語成績證書,原件或影印件,如IELTS,TOEFL等(如有)

3樓:

1.除了高考成績與語言水平證明外,還需要哪些材料?

澳洲八大名校中七所認可高考成績

澳洲17所大學對高考成績分數要求

可以去各個院校的官網查詢。 包括澳洲學生簽證的要求,一般在www.immi.gov.au可以查到各個專案。

2.如果從現在(六月底)開始申請,是否只能等到明年才能入學。

高考後留學:澳洲選校的排名參考

如果錯過入學時期,可以申請次年3月入學, 每年有2次入學時間(3月和7月)

3.如果確定要申請該校,若收到通過高考得到的錄取書是否不應去報到,還是根本就不要填報高考志願。

4.雪梨大學留學生一年的費用(包括學費與生活費)大約是多少?

澳洲留學花銷全球第一年均38516美元

5.申請該校是DIY還是找中介比較合適?

如果英語基礎很好,可以查閱理解各個澳洲院校官網,以及之後申請學生簽證的手續,完全可以diy; 若對政策不是很能理解,可以去找中介。

高中畢業生如何創業?

狼哥 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可以先去找些關於自己創業的兼職做做,積累經驗,然後高考完可以利用假期時間看些管理或者創業的書籍,增加理論知識,同時可以做些兼職積累創業資金,然後在大學時候進行更完善的創業,到時候也可以諮詢學校的管理方面的老師。創業是創業者對自己擁有的資源或通過努力能夠擁有的資源進行優化整...

2017屆高中畢業生,如何選擇志願?

無軒之湮魄 如果你的家庭需要經濟支援還是熱門專業報酬穩定些,如果你家庭收入支援你隨便浪那你愛啥就去做啥 任何職業做出頭都要一樣的努力,熱門職業上下限更高 天璣會 1 工作就是工作,興趣就是興趣,別混2 報考大學志願,先看成績 妹子你沒說自己的成績如何,只是介紹了自己的想法。報考大學關鍵還是看你自己的...

高中畢業出國留學如何申請?

Doris 李老師 不知道樓主想申請那個國家呢?如果想去特別頂尖的院校,可以考慮英國,G5大學之一QS 世界排名第8位的UCL 倫敦大學學院 需要先讀預科,預科要求較高,文科專業要求雅思6分以上,還需要參加學校的筆試和面試,由於錄取的都是精英學生,這個學校預科結束後有60 的學生被UCL 錄取,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