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裡想預習大學四級英語,買什麼參考書比較好?

時間 2021-06-03 01:34:20

1樓:寧為茶客

我大一備考四六級時買的書都是新東方的。

單詞書:四級單詞亂序版,六級單純亂序版

單詞書是基礎,最重要的是買真題,四六級考試最重要的就是刷真題。

2樓:週末末

其實不太知道,我們大學英語專業是不用考四六級的,只考專四和專八,但是不管什麼考試,備考階段真題集是必不可少的,建議買幾套真題反覆練習,然後積累詞彙,寫作板塊多背模板,沒問題的。

3樓:Cindybaby

其實你現在還是小萌新的話,有高中的基礎加上背一下單詞,英語四級是很容易過的。

買一套資料,裡面會送單詞書的,然後每三天做一項專項訓練,每天早上背並且默寫30個單詞。(我當時用的是星火的)

作文的話真的背多點句式,范文,還有用一些固定語法就好了。

4樓:塔塔

我也是準備暑期預習四級的準大學生哦

我自己是這樣看待這件事的

首先要了解四級考試題型,看一下真題,星火的感覺不錯,有乙個大概的感覺然後再根據自己的需要去針對練習,主要還是先要背單詞和練聽力。單詞是基礎嘛一定要去記的,聽力需要經常練習,高中聽力和四級難度感覺還是挺大的,經常聽讓耳朵適應,而且要泛聽,精聽結合

個人還不知道作文怎麼辦哈哈

5樓:沒得問題

四六級證書已成為考研複試和求職的標桿,很多企業對四六級都有硬性要求,尤其是那些跨國企業和國內的領軍企業。

四六級筆試總分為710分,以成績425分為及格線。四級英語其實不需要多好的英語基礎,可能比高考難度難不了多少,最多就是題型有乙個較大的公升級,但是四級聽力卻是需要多練習一下,把聽力的分數提上去,四級應該就很好過了。同時,現在多準備一下六級才是硬道理。

具體的資訊可以關注個人工號:沒得問題

回覆:四六級即可免費領取

6樓:愛吃橘子的橘貓

本人普通一本藝術生,英語全國一捲只有一百分。大二上才允許考四級。已過,476分。很低了,勿嫌棄。

本人是平時在扇貝單詞打卡背單詞,有時背的不太用心,目的性很明確要背完要堅持,所以每天都要過單詞,找同桌監督。不一定會默寫但是要認識。

在最後三十天每天都堅持寫一套真題試卷,推薦星火英語,或者你買乙個扇貝的班。(因為本人寫作還好,所以作文不寫,翻譯寫了一點點。)我也沒有總結什麼的,但是單詞量會持續漲,因為每天都在記憶閱讀裡不認識的單詞。

閱讀靠語感和積累,不能急於求成。

仔細閱讀,每一道選擇題佔17分好像,所以仔細閱讀是必須要重視的部分,你其他地方不訓練,但是閱讀題一定要訓練好。兩個字就是多做。

聽力部分呢,因為我的聽力一直來是最差的,我平時做練習的時候也錯的非常多,努力去聽了也聽不明白,索性就隨緣吧。(最後聽力考了120多分,我的上海同學居然有人聽力考了241,比不起啊。但他們只有聽力比我厲害,另外閱讀和寫譯都沒有我高。

)如果你的聽力厲害的話,你可以把聽力材料拿出來,然後仔細地聽,有時候答案就在材料裡面。

寫譯部分我是背模板的,網上很多老師會寫模板,比如朱偉老師,知乎也有很多大神,或者去微博。翻譯就是靠平時的詞彙積累。

剩下是閱讀匹配題還有選詞填空題。閱讀匹配題基本上都能找到對應的語句,四級是非常簡單的,基本上都可以對。要做到細心且迅速作答。

選詞填空題呢,對於我這種渣渣來講,我覺得能對5個左右就挺不錯的了。也是靠平時的詞彙積累和一點語法知識。

7樓:專注子

學習新概念英語+中高階語法,同時練習聽力。

語法是寫作、翻譯、聽力、閱讀高分的必備。

新三是提公升英語能力的保障。

學好以上內容,再做近十年真題,基本可得500分及以上(當然還得看你付出的時間和你的英語基礎而定)。

8樓:阿列克斯·威爾

高考英語在125以上裸考就可以了

我六級都是裸考的

分割線突然想起來下下週還要裸考雅思

7.21更新雅思考完了,720雅思,再一次熱搜,我就這麼白給了。

大學英語四級聽力?

如果是聽不懂或聽不清那個男音,那麼其原因是 此音的句調非常平,是機械人英語。所以,無法從句調中聽出重點。由於這個考試是這樣的,導致 高考也這樣,一些錄音帶也是這樣。所以,我非常恨那個男音。改變的方法 讓那個男音正常化。 ORAL 複習聽力我的方法是 每天臨睡前花乙個小時來聽聽力,聽力素材我覺得聽往年...

大學英語四級難嗎?

哆啦 不難的,如果你基礎不錯,考前半個月左右開始複習起來刷幾套卷子500 不是問題。基礎差些的話,報了名開始背單詞刷卷子,過也不是問題。 世中逢爾 對於山東 江蘇等高考大省的學生而言,四級可能還沒有高考英語難。對於一些中西部教育相對落後的學生而言,四級難度比高考難一點。但是如果能考上乙個普通一本 英...

大學英語四級如何準備?

雨落 四級相對來說比較好過,基礎一般的同學在考前乙個月一定要努力刷題,堅持聽聽力,每週做幾套題,自測一下,基本都過了,基礎差一點的要好好準備,針對每一部分提分,聽力,翻譯,寫作,閱讀,都要著重複習,不要一直開始就是背單詞背單詞,通常那樣複習無效,一定要有計畫複習做題,堅持,同時背單詞。 乖巧女孩要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