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位朋友知道專公升本比較靠譜的機構?

時間 2021-06-02 18:41:05

1樓:蘇措

陝西地區,績佳很棒,師資強大,課時量全省最大,還是高中跟班管理模式。一次收費,全程無憂,一學到底,而且是專注專公升本考試的機構,針對性很強。可以去實地去看看,如果大二開始準備,那就有將近一年的準備時間,可以去西安實地看看,租房的話那裡的老師也會推薦。

2樓:zoraleee

以本人的親身經歷為參考,建議你找當地的、在教育局註冊登記過的民辦學校/培訓中心。最好不要找所謂的教育培訓公司。本人找的一家叫「尚學教育」的註冊公司,拿著別人的民辦學校的執照冒充自己的子公司,誘騙本人簽訂合同投了1萬4。

結果還沒搞幾天,就集體失聯,再後來所幸把公司給登出了。後面本人去找那家學校,結果人家說我被騙了,他們根本沒和與我簽合同的公司合作!現在本人學業中斷,血本無歸學費還沒追回。

請你一定小心這家或這樣的公司。發個圖你看下,謹防入坑!

3樓:山東專公升本馬老師

山東地區推薦濟南我要學教育,小班面授輔導,師資力量全省頂尖,授課老師都是山大,山師博士副教授級別,可以全省任意試聽比較。

有沒有哪位大神知道碟仙的玩法?

SSSSecret 這種東西,從科學角度來講,就是碟子和盤子,但是很多事情科學無法解釋,這種靈異遊戲你看看網上的故事也就算了,不要自己去玩這種遊戲,玩這種遊戲出事的人不是沒有,穩妥起見,還是平平安安的好,這種遊戲沒事就算了,出了事情就難辦了,請神容易送神難,這種話不是隨便說說的,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

有沒有哪位鋼琴家錄過比較完整的Chopin的Polonaise

沒人說05年的肖賽冠軍Rafal Blechacz嗎?雖然他的polonaise錄了7首 個人特別喜歡拉法爾,覺得他的蕭邦彈得灰常好,我記得Zimerman對他評價也很高,說過 Rafal should play Chopin.That s his music and he has a great ...

去美國讀MBA有沒有靠譜的留學中介?有哪位朋友可以分享下經驗?

請你看晚霞 靠譜不靠譜這個不清楚,因為我沒有在你說的這幾家機構申請,我在一家小點的機構申請的,叫加美澳留學。我說說我的乙個大致申請的過程,在諮詢時顧問老師不僅能回答清楚我的問題,沒有轉移話題,也沒有閃爍其詞等等,另外還提出了我自己都沒發現的問題,一看就是很有經驗,能很快就了解學生。在我對自己要申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