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學生在各方面感到迷茫和焦慮

時間 2021-06-02 17:34:58

1樓:嚮往

迷茫,是沒有方西,沒有目標,也可以說是無所事事。適當找到自己的特長或者學點技術,比如,寫作,運動健身啊或者學一些健康保健知識啊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焦慮是迷茫延伸出來的的,前面的事情解決啦也就沒有焦慮啦,祝你好運連連!加油

2樓:明爾

首先第一點,友情。

不知道你的發小性別如何,但是女生朋友不用太多,泛泛的處就行。你有一兩個交心知己可以談心,其他的能一塊吃飯的程度也就夠了。

如果你想變得八面玲瓏擅長社交,你得跟她們有共同話題。聊明星,八卦,男生。鑑於你跟大部分男生關係都不錯,或者可以處的不錯,你可以嘗試給她們介紹,當然注意方式別讓人覺得你在炫耀。

明星和八卦就是刷微博。

但是說實話,大學裡的八面玲瓏擅長社交最沒用了。女生朋友處不來其實沒必要硬著頭皮處。真的,好好學習做好你自己就夠了。

第二點,愛情

兩個注意。一,開始的別太隨意。你要知道這個人他的性格是不是好,人品是不是過關,是不是沒有讓人難以忍受的缺點。

家庭背景條件最好都了解一下,個人覺得人品是最重要的,首先他,得是個人吧。

只有開始的不隨便才不會容易碰到渣男,也不會輕易分手。

二,結束的要果決。果決不是磨合不來直接分,果決是當他出現重大缺點的時候,別留戀。

永遠潔身自好,永遠先愛自己。

第三點,親情

我是不知道怎麼做到拿人不手軟的。我爸給我交學費他讓我學什麼我就學什麼。他提出來學經濟我想學設計也去學經濟。

放狠話…是因為你沒有注意到他們其實也老了。

頸椎有沒有問題啊,牙齒會不會疼啊,有沒有出現高血壓高血糖啊,有沒有在工作的時候累到啊。你有沒有關注過,傾聽過,在意過他們的情緒,他們的辛苦,他們每一分錢的來之不易啊。

大二了,不是小孩子了。要學會看到了,要學會做事說話三思而後行了。他們其實比你想的脆弱。

我覺得沒有一分錢是好賺的,你爸媽要是躺著就有錢拿,你願意放狠話我也沒意見 。

但是大家,大部分,不都還是普通人家嗎?

就算你爸媽開公司掙錢多,開公司就不累了嗎?總有不容易的時候,你想不想去看一下呢 。

最後吧,迷茫是正常的,但是我覺得,這些你心裡其實知道答案的問題,不值得迷茫。

該迷茫的是,三本畢業怎麼找工作,哪個方面,前途如何。要不要考研提公升自己,考哪個學校,還是原來的專業嗎。

我現在大四,提前一年開始看申研材料,才知道如果本科每門都是及格線擦過,再申請研究生有的系,是不加分的,相當於沒有畢業證。而優秀畢業證可以加三十分。

提前兩年準備俄語考級,背了兩年單詞。我在大三之前的時候每日戰戰兢兢,上課聽不懂老師拿俄語講課,生怕自己被開除。學習壓力小了以後,拿優秀提高均分就成了目標。

我知道現在你的學業對你來說可能很輕鬆,但是你真的該想想未來和以後了。就算真的閒了,培養個興趣也好啊。捏泥人,畫畫,讀書,配音,寫作,健身,甚至各種各樣的愛好,只要你喜歡,以後都有可能幫助到你。

兩個各方面都很相似的,都是大二,開朗,沒心沒肺,陽光,之間有曖昧,他有物件,兩任吧,我都見識過?

雅樂裴 我覺得你問這個問題開始,你就已經有了想答應他的想法了,你都說了你有物件,你還和他搞曖昧還問這樣的問題,你是真的喜歡你現在的物件嗎?而且你也知道他有物件,他還跟你搞曖昧,那你覺得他會是乙個好男生嗎?絕逼渣男,但是你有物件你也和她搞曖昧,說明你也挺渣的,嗯?如果你答應了就是渣男配渣女,沒有抨擊的...

現在大二了,學習一般,各方面都一般,也沒有男朋友,感覺生活沒有目標,我應該怎麼辦?

哇哇 要麼去泡圖書館一心搞學習多考幾個專業相關含金量高的證書。要麼去找兼職掙錢,提前適應社會。現在往前規劃多一點,進入社會的迷茫期就會短一點,走的彎路也會少一點。至於談戀愛,大學談不談真的無所謂,反正畢業能堅持下去也不多,而且可能會變成你發展道路上的絆腳石。19屆畢業生個人經驗。有點後悔沒有好好學習...

星際拓荒和無人深空二選一,從各方面來說選哪個更好?

苦力怕 如果你是真的想體驗宇宙的神奇,那星際拓荒絕對是一選,在不看劇透的情況下 很重要 星際拓荒可以給你帶來20個小時的絕妙宇宙體驗。如果是宇宙沙盒愛好者的話,無人深空在如今不斷的更新下可以考慮一下。這兩作無人深空的配置要求可能高一些 RTX2060,無人深空偶爾會微微卡頓,星際拓荒基本流暢 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