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零基礎自學韓語,有什麼書推薦

時間 2021-06-02 17:18:22

1樓:夢想是開小賣部

推薦《標準南韓語》,比較適合零基礎的,我上的韓語課老師就是用這個教材的,裡面的語法比延世的會多點,想學好韓語想需要一步步有體系地去學習,首先需要判斷什麼樣的課程適合自己,像我的話比較喜歡錄播課形式,因為不受時間地點影響,也不會打亂日常計畫,只需要按照老師給你的課程進度學習就行,每天抽出半小時至一小時,初級乙個月就能學會啦!

2樓:YT韓語

推薦延世南韓語教材。難易度,趣味性以及專業度都適合自學。但是說實話1,作為零基礎並不建議自學。

乙個重要的原因是發音還是需要老師糾正。跟著老師學才更能培養出純正的發音,另外一點是自學無法保證韓語學習的系統性

3樓:小葵

《南韓首爾大學南韓語系列教材:南韓語2(新版)》主要特點是綜合運用聽、說、讀、寫等教學手段,通過語法與句型練習,培養學習者使用基礎南韓語交際的能力。練習活動以學習者為中心,練習題多樣。

配套光碟中含課文及聽力部分的錄音,便於自學。

4樓:歲歲en

學韓語如果是想要考級的話肯定是用《延世南韓語》1-6啦這冊書是貼近南韓語能力考試的一本書了

如果只是單純愛好興趣學韓語的話就可以用下《新標準南韓語》

自學韓語的話有沒有什麼教材推薦?

5樓:Amber

我覺得延世南韓語比較好用,我最開始用的是兩本很薄的,但是發現內容很少,後邊學完了上下冊之後,又在網上買的延世南韓語,內容挺實用的,好多韓語專業也是用這個

6樓:河馬

看你學韓語是想要考級還是可以用韓語交流的吧~如果是考級的話呢是建議用延世南韓語,延世的書是偏向考級的專業書,如果是覺得自己可以交流就行的話,那學習標準南韓語會比較好入門~

7樓:武漢歐亞外語學校

一、《新標準南韓語》

1.綜合性教材,每一課都有聽力,會話,閱讀,寫作等內容。

2.整體內容簡單,易懂,單詞量充分。

3.以提高學生的語言溝通能力,交際能力為主要目的。

4.適合需要在短時間內學習韓語的人。

本套書為歐亞外語韓語主要推薦授課教材二、《南韓語基礎教程》

1.南韓語基礎教程是由外研社原版引進南韓西江大學南韓語教育院教材,包括學生用書和同步練習共六個級別.

2.該教材繼承原教材以「聽」「說」為主內容豐富貼近生活.

3.每課都以乙個主題展開,通過練習可以高效的提高學生的聽說能力.

三、《延世南韓語》

1.針對不同的學習階段為主題編成的會話。

2.根據聽、說、讀、寫的需求而編寫的各種練習與實踐的綜合性教材。

3.注重實際,借助學生感興趣的主題和情景設定了各種交流任務。

4.每個單元都有單元知識點整理,專門針對詞彙與語法的集中訓練。

四、《首爾大學南韓語》

1. 綜合運用聽、說、讀、寫等教學手段。

2.通過語法解說與句型練習,培養學習者綜合使用南韓語的交際能力。

3.練習活動以學習者為中心,練習題豐富多樣。

8樓:123

標準南韓語是我大學的教材,比較簡單和好看,但是前期簡單,後期難,斷層有點大,我現在教授延世南韓語的建材,邏輯性強,適合考級,看你自己的想法,如果自己自學想簡單點就標準南韓語,如果想考級對應性強一點就延世南韓語。最後零基礎自學開始發音和音變有點難理解,建議可以先找個老師學下基礎,再自學。不是廣告啊,大部分自學的一般都沒啥成果

9樓:微光

看到挺多自學的人用的是延世這本書,對於零基礎來說挺好的,我自己現在用的是標準南韓語,相對於自學的孩子來說可能難點,但是跟老師學的話就覺得這本教材不錯滴~

10樓:戈日

延世南韓語或者標準南韓語,其實入門後,更關鍵的是背單詞和背語法,可以買金一龍的單詞和語法書。以考試為導向的話,多做真題。

11樓:沐時

我現在在用的是標準南韓語,感覺挺好的。我不是自學,是跟著網上的錄播課來著。老師講課用的就是這本書,單詞語法課文等等包括得很全面,每節課後面的課後練習也挺有針對性的。

12樓:喃噗醬子

標準南韓語,黃色封皮的。或者延世大的韓語教材。這兩本比較權威而且是很多機構和自學者在用的。輔助的話可以買一本金龍一著的《新南韓語能力考試topik必備單詞》,對記單詞很有幫助。

零基礎自學韓語,有什麼書推薦?

你奶茶灑了一地 市面上的教材五花八門,對於初學者來說真的很難抉擇。但我們在選擇教材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韓語學習中公認的比較系統的,權威的教材。我自己選擇的是延世大學語學堂編著的延世南韓語,其主編是TOPIK考試出題者之一,這套書簡直是考試必備教科書。紙質教材 這套書一共有六冊,每一冊對應的都是相應的TO...

怎麼零基礎自學韓語考級?

安妮安 有條件有時間可以報個入門教程然後再自學 如果不想報,全靠自學,那麼平時可以多看韓綜,鍛鍊一下聽力韓語難點在於發音和詞彙,如果是考級就要多買練習用的題來練手,包括記詞彙這些 教材的話,延世南韓語一類的都還可以,網上也有很多topic相關的書籍 小魚兒 韓語複習,學習方法不可少 讀 韓語的發音一...

零基礎自學韓語,應該怎麼入手?

燦美美 零基礎學韓語來講最重要的就是發音 良好正確的發音系統是以後所有學習的低層基礎之基礎 建議先從發音入手吧認識好了單個的再進行拼接累積 yjcN1 韓語單詞中有70 的漢字詞,而且韓語中的漢字詞是模仿了中國古漢語發音,這些發音和現代漢語相似,熟悉規律之後就會很容易猜出來,所以中中國人在學習韓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