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 莫納什 麥考瑞的會計碩士哪個更好一點?

時間 2021-06-02 16:18:03

1樓:IDP教育

不過像題主這樣的情況,可以先諮詢留學中介(此處暗示IDP君自己)讓澳洲留學顧問老師幫你制定申請規劃,顧問老師會告訴你如何提公升GPA,在什麼時候應該為留學做什麼事情,讓早準備更有條理哦。 再次Cue自己,IDP教育現在開啟了澳洲碩士+本科免費申請專案了,一共1000個免費名額,先到先得哦:

IDP教育:IDP這次真的玩很大英愛澳新4國免費申請

2樓:丟丟

作為乙個在莫納什和雪梨大學都讀過MPA的同學來說,如果你打算以後回國,個人覺得雪梨大學更好些,畢竟知名度高,我也是在莫納什讀了一年MPA以後轉學到的雪梨大學。但是,如果你更著重學習體驗的話,推薦在莫納什讀,這也是轉學以後比較兩個學校教學考試風格以後得出的結論。莫納什偏實踐,拿高財舉例,莫納什期末的考試是一道大的公司合併的題,包括了製作報表,計算NCI,寫journal entries等。

但是雪梨大學高財的期末考試就像寫essay一樣,著重在理論層面,務實的題很少,且考察範圍有時很偏。

而且,重要的是,今年USNews裡莫納什商學院已經超過墨爾本大學成為全澳第一。

而且,作為留學狗,拿著在墨爾本每個月的生活費在雪梨生活,還不夠交房租。哈哈哈哈

3樓:留學益網

在澳洲本土這幾個大學的文憑都不耽誤就業,澳洲本地公司不是很看重學校,更多的是注重有沒有足夠的工作能力以及是否能穩定的工作。多年來去澳洲留學的學生,選擇會計的很多,所以從澳洲本地就業角度來說會計的競爭尤其激烈,移民分數也是要求最高的,是否能留下是更多要考慮的因素。

如果針對回國就業,國內的hr招聘除了企業內部的 target list以及以往招收的該校畢業生的經驗,在了解不多的情況下會參考的就是各大高校專業榜單。

首先是上海交大的榜單,莫納什財會專業是排在了澳洲第三,世界第44位,雪梨大學的財會專業則是澳洲第四,世界51-75位,麥考瑞則是澳洲第十,世界151-200位。

然後就是聯合國組織採用的QS榜單,雪梨大財會專業是澳洲第三,世界第18位,莫納什大學該專業是澳洲第四世界第23位,麥考瑞大學則是澳洲第七世界51-100位。

當然這並不意味麥考瑞的教學質量和畢業生質量就比不上雪梨大和莫納什。事實上麥考瑞會計專業的課程設定,可選擇方向,教學質量和澳洲當地認可度都是不弱於甚至強於雪梨大和莫納什的。只能說以在中國國內的認可度來說,雪梨大和莫納什是遠遠大於麥考瑞的。

所以題主如果要讀會計專業,打算回國就選擇雪梨大或莫納什,如果要留在澳洲當地或者是想省點學費,那麼麥考瑞也是不錯的選項。

4樓:向日葵小七

如果未來回國,從學校知名度來看,當然是雪梨大學,這無可厚非,其他專家也都列了資料。

然而,如果單純從專業角度來看,不得不說麥考瑞真的很強

首先從課程設定來看,麥考瑞的會計課程豐富多彩,雪梨大學就是MPA和commerce下面的會計,麥考瑞除了這些普通的,還有CPA extension的課程,不管你有背景還是沒背景,想學CPA還是不想學CPA,或者想學ACCA,都可以找到你適合的課程。

另外,麥考瑞的CPA職業考試通過率全澳第一

從我學生來看,畢業後容易找到工作,如果個人其他方面能力還不錯,在澳洲當地找到工作也不是太難的事情。

所以還得看你自己,到底是想讀個知名度高的呢,還是想讀個專業方面比較精尖的。

莫納什大學的職業會計和麥考瑞的高階會計選哪個?

留學益網 莫納什和麥考瑞大學的會計課程都是CPA認證的課程,是移民專業,課程設定非常不錯 從學校排名角度,莫納什大學 麥考瑞大學 從會計專業排名角度來看,莫納什大學 麥考瑞大學 從移民角度而言,主要是考慮價效比的問題,沒有什麼八大與非八大之分,在澳洲本地麥考瑞的會計更好一些,同時價效比也高一些 從回...

莫納什 麥考瑞 還是UTS?

UNILINK 題主能申請到莫納什的教育學應該也可以申請到莫納什的商科叭 其實澳洲八大學習壓力都挺大的,像莫納什大學的掛科率,非官方統計是全澳第二。感覺題主可能比較關注學校的學習氛圍,這裡小U就附上三所大學的就讀體驗供題主參考 澳洲留學圈 知乎 皮蛋 說實話是這樣的學弟或學妹,我是UTS本科畢業生,...

很糾結,莫納什還是麥考瑞?

乙個雞腿 和滷煮情況差不多。被monash調劑成商科聽說這個專業很水然後收到了麥考瑞的accounting in CPA。聽說這兩所學校掛科率都不低。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了 凱文在澳洲 Monash申請人數多是常有的事,突然人多和其他院校分數提高,其他國家簽證要求,學校要求提高有關係。如果你想學會計,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