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畢業了,拍畢業照的時候想給他送一束花,應該送什麼花呢?

時間 2021-06-02 12:17:00

1樓:小七

單身23年的狗表示,要是有人送我話隨便啥都行。個人不推薦送花。要送的話送乙個貌美如話最好。所以說為什麼我會來回答這個問題TT

2樓:粉紅少女的一天

這個可以自己去花店選擇單獨的一支一支的然後配在一起,前兩年冬天,我每週日都會去買,剛開始是店員給建議,慢慢的學會插花,另外也能體會插花的快樂。其實男人也是大豬蹄子,不太欣賞的。

向日葵好看,Sunny,大氣,寓意開朗Sunny,一路向陽。

玫瑰又會有紅玫瑰,香檳玫瑰,紅粉佳人。送男朋友那就送紅玫瑰吧,熱情似火,不管生活,感情,工作紅紅火火。香檳色比較適合友誼,閨蜜。

還有桔梗也好看,法國玫瑰也好看,還有百合我平時很喜歡,我會買三頭四頭的百合,香味很喜歡,我插花後整個辦公室進來都是花香,隔壁部門都很喜歡來我們辦公室,更加有意思的是,我們辦公室有物件的男生都被我帶的每週去花店買花插花送自己的物件,物件都跟開心。因為是日常送,所以不需要花費很高,都是30左右的費用,回來就插在小的花瓶裡面。物件都很開心,愛情甜蜜不少。

對了,送自己男朋友建議紅玫瑰 ,其他話他也不認識,哈哈,畢竟有句話是這樣子說的,中國情侶就是把所有的節日重要的日子過成情人節,你送花給他,他會很開心的。

男朋友要畢業了,怎麼才能讓自己不難過?

MLH7M77 穎 畢業了不意味著分手吧,還想在一起就繼續處,好好加油一起努力啊 還是說想分手了。對不起,沒處過物件,想法比較膚淺,祝好哦 不談感情 這個問題很簡單,要麼你陪她去他的城市,要麼他為了你留在你的城市,又或者說你們兩個去了同一家公司,感情基礎完全可以的情況下,直接結婚 如果這些都沒辦法,...

男朋友畢業了,作為女朋友應該送什麼畢業禮物比較好?

小糠說生活 我感覺主要是你們在一起,想對他表達的一種心意吧,不在意要送多貴都特別的禮物。主要就是當他出生,面對社會,你要多鼓勵,多支援,多與他溝通交流多陪伴。陪伴就是最長情的告白。送男朋友一款小眾又品質好的鋼筆吧 一款天天24小時待機的充電寶,隨時隨地不失聯。一款專門裝電腦的手提包。 凡事有君悅 畢...

畢業了有什麼想對最好的朋友說的話?

Gisele 感謝在還不熟悉的時候選擇我作為朋友來度過了校園生活,給了我一段美好的校園友誼。畢業後我們走向不同的道路,沒有意外的話此生可能見不到幾次面了 願你前程似錦,平安喜樂 聽聞過往 希望我們能彼此幫助,在未來的日子裡,各自安好,互相牽掛,相見時,依舊可以向對方袒露自己的生活,不必遮遮掩掩,哪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