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想學室內設計,並室內設計考研?

時間 2021-06-02 10:22:36

1樓:梨白千樹雪

乙個乙個的零基礎來室內設計,讓我們這幫科班出身的看不到活路了

所以要努力提高自己。不能僅僅只做乙個畫圖的,或者銷售設計師,而是要有自己的設計思維,設計哲學,設計理論。並且早日走出什麼室內、景觀、建築的小圈,將空間設計整體聯絡起來,不能侷限於單一的一種小圈設計。

所以,室內設計門檻低,更多人會被AI智慧型取代,尤其現在一鍵渲染、一鍵建模什麼的很多,但是做到深度思考,也並不容易。

2樓:jjw

我也是,本科會計,現在大三,學得還算可以,但總覺得自己不會幹這行太久,對未來也沒什麼規劃。現在是大三寒假,在思考考研的問題了,都說會計火熱,炙手可熱的那種,身邊的人都覺得應該考研,都勸我考研,我也有考研的打算,但是一想到自己以後工作可能沒有什麼熱情,我就猶豫萬分。

其實從小就對空間幾何很敏感,數學這塊學得也不錯,喜歡看交換空間,對設計挺感興趣,想考室內設計的研,但感覺這樣零基礎去闖,難度很大昂,怕怕的,沒有信心,始終跨不出心裡的砍兒。不知您現在學得如何呢?來採採經昂~嗚嗚~

3樓:潘燚

瀉藥。設計是乙個大坑。

沒有乙個準確的答案的。

答案一多就基本等於人人都會人人都有想法。

剛去談個髮廊回來。沒談成。

因為髮廊老闆直接拿乙個自己手畫的圖紙過來。我就知道不能接這個設計了。

因為按他的做,出來效果和沒設計的一樣,不按他的做又不行。

如果按他的做,出來了,效果不好一般人是會覺得你水平不行,不按他的做他又說,我都和你說了,你又做出一邊去。

還好我是自己單幹,要是幫人打工的話,老闆會說,我那麼好的關係你都弄不下來,要你何用?

這就是室內設計師的日常了。

你還打算做麼?

還打算做我後面再更個改改改的故事。

4樓:cherry張

我看你關注了我的問題,咱倆情況差不多,我在北京,你在哪?我問了人大在職研究生,今年不招室內設計專業,別的也不清楚哪個學校招生。咱倆可以互相溝通。

怎麼入門室內設計?零基礎想入門室內設計,我應該如何從哪下手 ?

四川省西部設計師實訓基地 有想法總是好的,有想法才有動力,零基礎也可以學習的。可以找個機構,系統的學習,從基礎的美術繪圖開始,培養一定的手繪基礎,了解空間結構原理。其次軟體理論,會製圖畫圖,材料展廳認識材料 結構 工藝等,到專案實操,這些都是室內設計師學習的過程。不過你需要了解,室內設計師不僅僅只是...

零基礎怎麼學室內設計?

Longie 先從美術基礎開始學,速寫,素描,色彩為基礎必修課,後面在開始延伸專業學習,當美術基礎打牢後,學室內設計上手會非常快,磨刀不誤砍柴工,祝君順利! 青島於超設計師 到乙個系統性公司先乾半年助理,不要去幹業務,對於提公升的效率太低。找到你認可的師傅或者設計師,偷師學藝,一般兩年就可以出徒,但...

零基礎入行室內設計難嗎

sayyes 從零開始學室內設計難易與否,要看本人對於學習的接受程度,以及有沒有乙個好的老師來教授引導。找對好的培訓機構學習起來就不會很難 如果你是對設計比較感興趣,可以看看這個大咖日常的乾貨分享,挺有幫助的 對於室內設計的學習,即使是入來門學習也需要涉及較廣的知識點。最基礎的軟體學習就包括P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