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附校三水外國語學校如何?

時間 2021-06-02 07:01:14

1樓:

這個民辦學校,還是以盈利為目的,不注重教育,只注重形式。在這裡勸家長不要把孩子放到這個學校來,勸各位應屆畢業生要擦亮自己的雙眼,有的選的話不要來這所學校任職。這裡每年會招百來個新老師,這證明每年會有百來個老師離職。

老師流動率很大,因為這所學校氛圍不好,不重視新老師的培養,官威太重。上層看誰不順眼,想開誰就開誰。既然老師流動率大,那麼這對學生影響也很不好。

我之前在這所學校任職一段時間,期末考試是區統考,有些題目會難一點,學校讓監考老師統一給提示,這樣分數會好看一點。除此之外,期末考試改卷學校給我們的指示是能不扣分就不扣分,能少扣分就少扣分,能改多松就改多松。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讓捲麵分數好看,給家長乙個交代。

(太形式主義了。)之前有個老師因為說這個學校不看重教育,天天搞形式。這句話是領導不愛聽的,就給開了。

(心寒)

至於師資力量,老師肯定是沒什麼問題,但是全是剛畢業的年輕老師,熱情是有,但經驗不足,所以說這個學校留不住人。

2樓:

閒的無聊單純回憶

第二屆畢業

老師可能經驗不多但負責

風氣也不是說很好

我在那裡經歷了值得一生回味的事

留下了對人情世故的遺憾

想見見當初的老師了,

想告訴hwh老師,你的學生在順一化學前40多虧了你對我化學激起的興趣

在這個學校養成的好習慣,讓我從400+進去的,現在前一百說完感謝的,說說遺憾吧

遺憾我當初在面對別人的校園暴力時沒有反擊

遺憾我當初沒有好好珍惜你

遺憾沒有照顧好你的感受,我真是太差勁了

遺憾我不認真練球

遺憾我天天和mzh吵架

遺憾我見識太少

遺憾沒有好好感受這裡

但無論怎麼說,這裡都是值得我一生回憶之處

夢幻迷離,交雜遺憾

我們之間真的太多遺憾

3樓:散魄

本人19年初中部畢業生,考到了佛山一中。題主你的水平我不太了解,如果想去高中部,去國外讀大學,可以考慮,如果想在國內高考,別去了。高中部素質太差勁,各種插隊什麼的,當然了,如果只是想讀個高中(分數不高)還是可以考慮的,畢竟比某些公立好很多,硬體是可以的。

如果是免費生,千!萬!別!

去!真不如公立!如果是初中,同上。

4樓:

北外第二屆初中已畢業(現公立高中)學生來答說實話北外雖然成績什麼的可能比不上別的學校但是住宿環境還有飯堂什麼的是真的很好而且在我們那屆老師都是很好的也很有耐心基本上是一視同仁的特別是我初三的時候的體育老師是真的很好很好同學其實也挺好的沒有那麼多很壞的學生(說實話比起我現在的高中北外的學生算很好很好的了) 就我初三讀的藝術班雖然我們成績不好但是很多老師一直都沒有放棄我們只有你想學一定可以學好。

雖然我在讀的時候也會說北外不好不好之類的話但是現在畢業回想起來那是我最快樂的三年

僅僅是我個人的看法(不清楚高中是怎麼樣的)

5樓:yck

作為現在北外的高二學生說真的北外的宿舍跟伙食絕對是在三水最好的而去伙食實行飯卡制很合理老師也都比較年輕但大多都很有責任心很負責也有許多有資歷的老師不過有些(個別)老師的確不咋滴

生活老師有好有壞

6樓:芝麻綠豆

因為有同學在裡面教書,我了解到的就是這個學校小學還不錯,初中和高中就是以斂財為目的的,飯堂越來越貴,生活老師越來越少。生源質量差的可憐。有免學費的優秀學生,但我也感覺學校坑了他們不少。

另外學校為了生源數量是不允許開除學生的,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只有一兩個重點班的學生還過得去,裡面當老師基本都討厭這個學校,要求課時比一般學校多三四節。如果不是主課老師,每個月都要被扣工資。

所以老師情緒差的很,不排除有認真的老師,但你覺得這種大環境下,你孩紙能被教的好,我還真不懂了。不在重點班的學生80%成績情商雙差,所以我還是佩服這個學校的老師,這都能熬過來。總體來說就是富二代特別多和爛的一所學校,師資都比較年輕沒什麼經驗。

7樓:Anma

我兒子在這讀小學,真心覺得不錯。老師用心吧,也肯聽家長的意見,不像公立學校只關注優生或者賄賂老師的學生。初中高中還要多觀察幾年公升學率吧

8樓:

從問題推測,問主有出國的意向吧?小學初中還是可以選擇的,至於高中,我認為你即使有出國的意願也不要去,除非你是想混個日子就算了。我身邊也有些朋友出國了的,有從北外出去的,也有到大學才出去的。

兩者的發展軌跡很不一樣,前者去的是國外的野雞大學罷了,也如前面答主說的這些文憑根本拿不出手。而後者是選擇了自己專業的,孰優孰劣,高下立見。 至於那位畢業的師姐,從外聽聞或是從裡面的學生反映好像情況都和你說的完全不一樣呢。

並且正如上面所說的我身邊也有例子,那就對這位師姐說的不多做評價了再者我認為等自己長大了再去想是不是合適出國更好吧,畢竟現在在外也不是特別待見。綜上,三思。

9樓:

師資跟普高一樣,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只要肯學去都能發光。

不誇大講,我在北外讀了兩年十分充實快樂也收穫很多。其實這所學校蠻不錯的,環境好住宿條件也是一流(畢竟貴)。同學也來自不同的地方,交友範圍也會擴大,一定程度上也能開闊自己的眼界。

老師都偏年輕化 ,思想都很前衛,所以師生關係也不錯。

在同一所學校有不同的感受那一定是自己的問題,只要肯學習你在哪都一樣。我看到前面的回答有侮辱北外的言論我感到很氣憤以及失望,不管北外帶給你了什麼記住那都是你自作自受,你如果根本沒有想著來學習那你去哪都是會抑鬱會想自殺,所以請不要用你自私的言論來誤導他人!侮辱學校!

最後只想說一句:我愛你北外附校!

———寫自北外已經畢業的師姐

為什麼三水品牌 健力寶 現在在市面上這麼少見?

歐陽永不加班 因為健力寶在歷史上曾經消失過一段時間,雖然後來有重新復出,但是在他復出之後,在市場裡已經無法佔據大頭了,所以也難以回到以前的龍頭寶座的地位,但銷量在中國產飲料中也還算很不錯的。健力寶是很多人佛山人的童年回憶,它是一種功能性碳酸飲料,也是橙子味的,與紅牛和脈動是同乙個定位,但口感和味道更...

在三水西南中學(西南二中)就讀是什麼樣的體驗?

已經畢業六七年了。西南二中的很多制度應該都改了吧,我畢業的時候甚至藍校都還不是校長,也從來沒去過新校區。不知道初三分班的制度還在不在。我只能說,因為初三分班的這件事,我初三一整年都過得不開心。當年的二中,是會在16個班中選擇兩個班級作為優等班 呃,我忘了它的官方名字是什麼了 然後那兩個班級,大概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