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極地的產品經理培訓有人學過嗎,對比了好幾家,覺得他家比較專業,想聽聽學過的人的意見?

時間 2021-06-02 04:09:58

1樓:

創極地還行吧,這個機構,規模不大,創極地以前做北京線下面手,可能是因為疫情原因還是啥的,暫時關閉北京線下面授了,只有線上課了,就專業角度來說,創極地確實不差,巨集偉創極地只做產品課程,這點和產品手記一樣,我最後選擇了海鹿學堂,海鹿學堂搞得和當兵一樣,管理太嚴格學起來比較累,不過我們這一期,基本都找到工作了,後面很多同學沒聯絡了我在海鹿學堂學的,我們這小組是都找到了

2樓:

創極地啊,我知道這家機構!這家機構做的挺早的, 也是只做產品課程,專注度上和產品手記有一拼,創極地只在北京有校區,產品手記規模大一些,北京上海深圳都有,他們都有線上課。我也是對比了好幾家,都和這些培訓機構的招生老師聊天聊了半年了,其實題主也不用問網友意見啊,網上太亂了,資訊真假難辨,直接試聽他們線上直播課就行,反正試聽一下,也不用花一毛錢啊!

創極地的課程還行,創始人張老師講課不錯,起碼我這麼認為,凡是市面上有的產品課程,我全都聽過,沒有乙個落下的,個人感覺,就海鹿學堂,產品手記,創極地這三家的講師明顯水準高一些,產品感擺在那裡,是不是行家,一聽就聽出來了。

3樓:

這種辣雞培訓機構就是收剛畢業學生的智商稅,那個校長張成偉講課辣雞的很,上課講的內容還沒有網課講的好,想學相關知識的去b站上免費學不香嗎?非要花錢?

4樓:

不知道題主對比的是那幾家,如果你對比了海綿某某,覺得創極地比較專業是正常的,畢竟創極地應該不至於把產品的定義都講錯,不至於把女朋友當做產品來講課。

題主也可以去比鄰學院、產品手記、AAA教育等其他機構再對比對比。專門做產品的機構,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幹啥的,這叫做:初心。

海綿學堂課件是否構成歧視女性、侮辱女性、物化女性? - 產品手記官網的回答 - 知乎

海綿學堂課件是否構成歧視女性、侮辱女性、物化女性?

5樓:

肯定是有人學過的,雖然創極地規模不大,但是創極地的成立時間好像只比產品手記晚半年左右,這都過去五六年了,怎麼會沒人學過呢?

題主說對比了好幾家,不知道是那幾家,如果你對比了創極地和海綿某堂,覺得創極地專業也是正常的,畢竟有些機構太不專業了連產品的定義都講錯了,沒法拎出來和任何友商比。

其實很多人都是資訊不對稱,據我所知市面上從創立以來專注產品經理培訓的機構除了創極地還有三四家呢,我簡單列舉一下吧:

1:比鄰學院

比鄰學院

2:產品手記

產品手記官網

3:來學吧

北京來學吧

作為乙個參加過產品經理培訓的過來人,我的建議就是,不管你去了哪個機構,開班前都應該自學點基礎,積極準備,別輸在起跑線上。

6樓:讓夢想有港灣

創極地挺專業的,從成立到現在一直在做產品經理培訓,我是在創極地學出來的,現在已經來上班啦,創極地不錯,想學產品的可以選擇它們家。

有沒有去過創極地產品經理培訓的同學,創極地到底怎麼樣?

產品一哥 如果你想報名該培訓機構,你必須親自到培訓機構參觀一下學習氛圍,或者親自體驗一下該培訓機構的課程,不要總聽別人說,找出適合自己的才是關鍵。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知乎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

創極地的產品經理培訓課程講的互動設計相關的內容怎麼樣啊?

產品一哥 狀態可見原理 符合現實世界的原則 使用者控制與自由原則 統一與標準化原則 防止錯誤原則 識別優於記憶的原則 靈活高效原則 美觀與簡潔的設計原則 容錯原則 人道互助原則等。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知乎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

創極地產品經理培訓的創始人是親自授課嗎,請問如何聯絡到張老師?

產品一哥 硬要求 主要是理論知識 實踐技能,有明確的考察方式 標準。比如要求會畫產品原型。軟要求 主要是綜合能力,沒有明確的考察方式 標準。比如要求執行力強。產品一哥 萬字乾貨!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offer 知乎分享 資料提取碼 z8nr 0基礎如何拿到產品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