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發現室友跟你不是一路人的時候,你是怎麼度過大學四年的

時間 2021-06-02 03:23:19

1樓:溥嚴柯

當你覺得跟別人不是一路人的時候。

別人可能也想著和你不是同一路人。

大學不像高中,一天到晚密集的課程也沒有時間去做別的事情。

大學是走向社會的起點,每個人釋放自己的天性,學習,遊戲,戀愛,創業,社團活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沒有大衝突,都還可以的做好自己就好了

2樓:兮夜

不是一路人就不用刻意往一路人的方向走了,他們只是學校系統分給你的室友,別老想著有緣分要珍惜,保持正常舍友關係就可以了。舍友有難處咱們有能力就幫,不想幫就不管,這都取決於你自己。不要奢望舍友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因為他們有可能根本不想幫你,也不要希望舍友跟你一起做什麼事,大學時孤獨是常事,孤獨的時候也很舒服的。

繼續保持自己的路子走就完了,不用在意其他人的眼光,記住,他們只是舍友!

3樓:輕如雲煙

逃離他們,換宿舍,找到一起行動的夥伴。

或者加入他們,與他們一起學習,一起打遊戲。

或者做匹孤狼,自己行動,完成自己的目標。

四年後大家分道揚鑣,不要想太多了。

4樓:萬事可愛

感覺你是在說我,雖然我是女生。哈哈哈,那時的我,也是這麼過來的,乙個人去上自習、乙個人去跑步,但是,我那時候和舍友的關係還是可以的,我們也會一起去上課,一起去吃飯,但是,大學裡的課程還是比較少的,所以你會有很多的空閒時間,這個時間,我都是孤獨的,但是我並沒有覺得怎麼著。

你可以選擇在宿舍裡躺著,也可以選擇去圖書館看書,這一切都是你自願的,大學裡已經沒有人逼你了,但是,如果你想荒廢大學的這幾年的時光,那你盡可以在宿舍裡躺著,相信我,4年時光很快就會過去的,但是,大學4年後的你和大學4年前的你,真的毫無差別,不,還是有差別的,例如,體重應該是增加了不少,遊戲技能或許又進了一步。但是,那些在圖書館裡奮鬥的人,4年後,你們真的就不一樣了,他身上的氣質,他的言行,不是你能模仿的。所以,不要為了所謂的合群而改變自己。

做自己就好。

漸漸發現和朋友不是一路人怎麼辦

我一直在的 既然能當朋友,就說明你們是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或者說,他是你願意開啟自己用心交的朋友。當然朋友也有不一樣的,她們可能和咱們想象的不一樣,可如果他身上有你喜歡欣賞的點,那就是值得交的。相信他,也相信自己的選擇吧 瀉藥我就是啊 我不敢自稱自己有多高大上讀過多少書 但是相比於我的朋友 我真的算是...

在高中和舍友不是一路人怎麼辦?

高興的時候哼歌,男朋友會說這是小羊曲1小羊曲2小羊曲3,舍友會說你不要在我背後唱歌,這樣很煩誒。有乙個斤斤計較的室友就會因為各種小事吵架。一開始就知道不是一路人,也沒必要抱太高期望。 我個人認為你現在是高中生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學習考上乙個較為心儀的大學,目前除了這件事其他的事情都可以放到第二位第三...

和不是一路人的人談了一場戀愛是什麼感覺?

何人可 每天都在炸毛。我覺得是正常消費對方覺得是浪費。聊天永遠不在乙個頻道。我說我穿的太少流鼻涕有點頭疼了。他說快去穿衣服。我的關注點是我頭疼了要去醫院,他的關注點是去多加一件衣服。我要停下來看路邊的花,看完拍完就回家。他被路邊的花吸引住了,把花採回了家。於是我走了騰出空間讓他安置他的花。 鋒少 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