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城市大學這個學校怎麼樣?國家承認嗎?

時間 2021-06-02 03:19:10

1樓:助人為樂

現在國外的MBA都是只發單證的,主要指的是畢業證,沒有像國內有畢業證和碩士學位證,一般國家只會認可你是同等學力而不是學歷,但是在國外發展的話,考國外肯定比國內的一些學校有優勢

2樓:免聯考在職MBA

亞洲城市大學Asia Metropolitan University(AMU)名稱存於中馬兩國學歷互認名單中詳情可查閱:

中國教育部網: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

3樓:滑老師

據我了解這是一所國外院校

首先國外的教育體系是只有學位證書,單證教育體系,只有國內是雙證(學歷+學位)

國外院校承認與否要去教育部涉外監管網去查詢,只要在涉外監管網能查詢到的才是國家認可的。

4樓:

亞洲城市大學是正規院校,他的資訊可以在中國教學部旗下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查詢。

不管想讀MBA還是DBA,從學費和花費時間來看都是比較合適的。

亞洲城市大學怎麼樣!聽說他們免聯考是真的嗎?

談談教育kim6418 另外我查了下,亞洲城市大學的課程也是經過馬來西亞學術資格鑑定機構 MQA認證的。既然說到MQA,那麼還是介紹下什麼是MQA吧。MQA全稱Malaysian Qualifications Agency 為了統一及監督馬來西亞國立和私立大專的素質,馬來西亞高教部於2007年11月...

波蘭這個國家怎麼樣?

星空之下 波蘭的人民非常熱情好客,很熱於助人,我覺得比很多中中國人都好,在國外,我最怕就是被中中國人騙了!說真的,我挺喜歡波蘭的,大概是我在波滋南,這是乙個有溫度的小城市,可能華沙就沒有這個城市有人情味了吧! 小嬸嬸 中東歐地區面積比較大的國家,從創業的角度來說市場較大,有潛力,而且房價較為便宜,拿...

象牙海岸這個國家怎麼樣?

高敏 象牙海岸很大,沒有全部去過,沒有辦法全面回答,但是阿比讓比較熟悉。如果是來阿比讓,那麼這個城市不錯,西非最繁華的城市了,基礎設施也非常不錯,安全也基本沒有問題。部分富人區非常安全,黑人大多西裝革履,彬彬有禮。 流浪的海豚 我還挺喜歡的啊 消費貴點。天氣不會太熱,來了三年多,沒得過虐疾。感覺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