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怎樣談戀愛不耽誤學習

時間 2021-06-02 00:35:23

1樓:允影

談戀愛不可能不會耽誤學習的,更何況題主和男朋友不是那種相互促進學習。

男方耽誤你學習是真的不能忍的,考大學是真的很重要,相信在你學校比他優秀的人有很多,只是你放不下而已。

三觀不同,你認真學習他反而會覺得你很裝。說幾句不好聽的,他現在也不學習,整天遊手好閒拉著你聊天,豈不是在拉你下水,他總聽得懂你的言外之意吧?這麼容易學壞的孩子說不定還會帶壞你。

難道你覺得你們能走到最後嗎?以他的能力能給你好的未來嗎?這場戀愛就這麼重要?我真的不看好,說句實在話。

雙向奔赴才有意義

2樓:哎呦喂

彼此付出的時間可以用來共同學習,共同去學習一些知識,然後可以以一種方式,比如說咱倆誰先完成這個任務誰先記得這個知識點,贏得有獎勵輸的有懲罰,獎罰可以無形可以有形大家都懂的的

3樓:有理想

不請自來

選擇學習,以後你會擁有很多

選擇談戀愛,最後可能什麼都沒有了

我想法可能比較極端,人首先要活好自己

借用前面一位答主的話:及時止損

你還年輕。

4樓:是doublesy

這種情況還是趕緊分了好

就算現在不分以後也總會因為差距過大而分開

所以還是趁早分手吧

從你的描述中也能看出來,其實你們現在的價值觀已經很不相同了對吧?你也覺得他很影響你的生活和學習了對吧?

及時止損的道理希望你懂呀

其實談戀愛的同時一起學上去的情侶也不在少數,但你既然知道你物件不是乙個能和你一起進步的人,他沒有在學習上帶給你積極的影響,那你就真沒必要耽誤自己了。

5樓:镹貳捌

要麼談的風生水起,要麼學的昏天黑地。

魚和熊掌總要選乙個的,兩個都要就別想這種好事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學習會好一點。

<( ‵□′)>豪橫。

6樓:遲楚

個人認為,尤其題主這種情況,幾乎不可能不影響學習又維持良好關係。學習是第一位的,但是既然題主不願分手,那就先溝通。

理性的告訴他你的為難,良性溝通是促進感情的方法,憋著是關係惡化的徵兆。先闡述自己的為難和你希望的效果(如:月考先進前一百),然後提出你的解決辦法,比如每天聊半小時就停,上課絕不聊天,每個月見面一次。

你們可以商量,題主,如果他在乎你,會讓步;年少的戀愛真的很易碎,即便現在堅持了,以後分道揚鑣的概率依然極大,畢竟你有對自己的要求和追求,(文中來看)他卻前途迷茫,同時又異校,假如他生氣,你應該再考慮一下是否值得。

高中的學習不簡單,談戀愛真的費心思,年少的喜歡很珍貴,答主也不想潑涼水,但目前學習高於戀愛,因為更好的你才會擁有更好的愛情。祝你開心且越來越優秀。

高中生想要談戀愛但害怕耽誤學習怎麼辦?

A dreamer 從結果看,談戀愛並不怎麼耽誤學習 從心態看,也許有影響,但最大的影響也許來自於你的老師家長方方面面的干涉和施壓。話說母胎solo的人為何又開始指導別人 但是,結合我十八年人生的所見所聞來看,以上觀點還是比較中肯的。慎重,一定慎重 蔚然成風 姐妹,我以過來的經驗告訴你,最好別談。好...

高中談戀愛真會耽誤學習嗎?

看情況,我高中室友的男朋友就在隔壁班,除了每天一起吃飯,週末都會在一起學習,也見過家長,之前班主任問過她情況,讓她別耽誤學習就行,現在他們兩個在同一所大學,一起學習,有的時候互相蹭課幫忙記筆記什麼的,真的覺得她很幸福啦 看到好多這個問題了,想來答一下呼呼。不會呀,我覺得只要合理安排好時間,把學習和戀...

高中生談戀愛,對學習有多大影響?

圓周率之神 其實我高中的時候就自己談過一段 那就拿我自己的經歷來說吧。我那時候剛談戀愛,也挺忐忑的,也會在知乎上搜這些問題,因為自己對這些東西一竅不通,擔心自己會擔任不好女朋友的角色,擔心自己會影響他的成績 之類的。巧了,他也是這麼想的 聽起來很美好對吧?但是現實並不是只有這些。我們也會吵架,也會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