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0:23:16

1樓:Lxr

蟹腰,建議想好在考慮要不要去日本留學,如果是已經想好的,應該會寫不一樣的題目吧。(個人認為)出國留學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見過太多對日本沒有特別喜歡的地方,但也沒有討厭的地方來的人,最後痛苦孤獨狼狽,也見過很多因為真的喜歡日本來了之後要比在國內幸福的多,如果樓主問的不是我回答的,確實想好了,那就去找中介或者試著問問日本有哪些好的語言學校 ,來日本先讀的是語言學校,然後考自己想考的大學。

2樓:陳風語

瀉藥,涼拌。這問題問的方法也是絕了。就好像肚子餓了今晚吃什麼我哪知道吃什麼呀。

沒想想回答來著,結果好像沒法撤銷了,那就說點基本的。

通過自己的特點找到正確的路。日語好就走日語專案,英語好就走英語專案,都不好就走語言學校。

3樓:櫻物語弐

不知道題主是想問什麼

題主自身條件也沒有說

去日本想要讀大學還是修士?

日語水平怎麼樣?

如果去讀大學,又沒有什麼日語基礎,建議申請語言學校,在語言學校學習過渡,參加留學生考試。相對來說是比較方便的。

如果讀修士,在國內拿到N1證書,準備好各項材料比如研究計畫書,托福或者託業成績,直接申請。

也可以通過語言學校,在語言學校期間邊學日語邊攻讀專業。

4樓:明途日本留學

怎麼辦?按你的要求辦,可題主啥也沒有寫,辦不了辦不了……首先,題主是赴日讀大學,還是赴日讀大學院?

現在有日語基礎嗎?

讀大學的話:從國內申請日本語言學校,在日本語言學校的學習的同時,蒐集大學情報,與公升學指導老師溝通,選擇心儀院校,參加留考等等。快的話一年,慢的話兩年。

大學院:1.從國內直接申請日本大學院,需要日語N1水平,托福成績,研究計畫書,準備的資料。

2.在語言學校過渡,蒐集大學院資訊,通過跟指導老師交流,來幫助你選擇學校。直接在日本參加面試就可以了,此條比較省事。

5樓:新起點日本留學

題主好。不知你的基本情況如何呢?是畢業還是在讀,日語水平如何呢。

如果日語水平一般或者沒有什麼基礎,那建議考慮走語言學校過渡去考學或者就職。

如果日語已經取得N1證書,可以考慮直接申請研究生。

從考學的角度來講,簽證更穩妥更合適一些。

在日本留學很孤單怎麼辦?

閒話日本 樓主你好!本人曾經在日本留學生活6年,你的感受我很能體會。首先我想說,這是日本留學生初到日本的普遍現象,樓主不要覺得是自己的問題,這是大家的問題。在國內有親人有朋友,自己就像是朵向陽花,每天被各種小太陽照耀著,生命力十足。到了日本,沒有認識的人,陌生的環境,開不了口的日語,凡事都要自己親力...

在日本留學感到孤獨怎麼辦?

青田日本留學 完全不用擔心,只要你在國內能有好朋友,你到了新環境照樣還能有好朋友,而且等你們自己租房了你們能過得比國內更嗨更快樂。只要是你個性格外向的人就完全沒問題,沒什麼好擔心的。不知道為什麼網上一群自稱學姐學長的前輩一提到日本就是,孤獨,壓抑,壓力大,自殺,我尋思那您不回來是準備在日本自殺?是小...

日本留學私塾被騙怎麼辦如何維權?

櫻花國際日語 留學是客觀的事情,不要輕易去另闢蹊徑。天下熙熙攘攘,皆為利來利往。選擇沒有辦學許多年的機構,的確是需要慎重的。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toberutomato 這個我覺得只是考不上的話還算不上騙確實有不少學生日語說的磕磕巴巴英語也不行文化課也不行.地方又不願意去甩手掌櫃 以前我見過乙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