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普通的大學生家庭一般,相貌一般怎麼找物件?

時間 2021-06-01 18:02:08

1樓:一夢南柯

這話說的……大家普遍是中間值,中間值找中間值有什麼問題嗎?

你比別人缺斤少兩?身體健全,五官端正,性格正常,總會有好你這款的。

2樓:xtr008

男生我建議健身塑形體,形體好了,自信有了,下面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穿衣研究下,適合什麼型別。健身成了習慣,就會養成自律的好習慣,對工作和生活都有幫助,也會讓性格更沉穩。這樣一來就可以使自己提公升乙個大檔次,找物件自然就容易些了。

女生不了解不作答。

3樓:呀嘿呀嘿嘿嘿

怎麼平凡的人就不配擁有物件嗎?你問這個問題就有問題啊,你為什麼拿金錢和專案去衡量,雖然在其中有一定的影響因素,但不能成為衡量的標準,你應該想想提公升自己。你要明白乙個道理,家庭一般是家庭一般,你可以不一般,你可以變得更優秀,所以家庭一般長相一般並不能成為理由,而是應該成為你前進的動力。

而且找物件是找相愛的人,即便中間有物質的東西在阻撓,不要把物質想得那麼重要,其實讓人更看重一些精神層次上的,比如說有趣的靈魂,當然我這個意思不是表達就沒錢就行,錢是乙個物質保障,你不要說任何帶來快樂的東西,都需要錢,沒有人阻擋你掙錢。這個社會社會有些不公平,但是努力過後絕對沒有錯,你不要覺得可能最近在追乙個女生失敗了,就覺得自己不行了,追不上,那就緣分沒到就無緣,不要一棵樹上吊死。

4樓:LJLLJL

既然家庭一般,多讀點書不好嗎,有錢人確實較有氣質,不限男女。

讀雜誌,讀書,你就會開始思考,冒出以前沒想過的想法,比如你發現你的走資不好,沒氣質,說話沒魄力,你就開始找攻略,學會了左右微擺肩的走法,氣沉丹田的發音。

愛乙個人從來都是這樣,

你明明想要月亮,

但得到的永遠都是月光。

再如:宇宙好謙虛啊,明明擁有一切,卻說是太空。

女生大學生活費一般多少合適,普通家庭?

把阿斗扶起來 1500。一天吃30,乙個月吃飯900。剩下600,交話費 買水果零食 補充生活用品 偶爾出去吃頓好的 買衣服 買護膚品 化妝品。當然,也看地區。消費高的地區可以多給點。 上岸後改名 乙個月3000到8000不等。小康 1500 3000。普通 800左右 B級省內三鮮四線城市普通 再...

乙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家庭一般,但是嚮往一些高消費的生活,應該如何做?

自然之理 這種問題,在知乎還有那麼多人認真回答我也是醉了!乙個大學生因為心向有錢人的生活而跑來知乎刷三觀,這真的是匪夷所思!我一直認為讀書讀到某些程度大腦總該會發育一些,事實是讓我看到了個笑話。乙個人到了年齡了自己想要什麼,有什麼能力,家境如何,未來的路怎麼走或者對這個世界有起碼得認識了。如果乙個人...

大學生的週末一般都在幹嘛?

楚楚睡了 睡覺。滿課人的週末當然是在補覺啦!上了一周的課!噢噢噢對了,如果不是很不幸老師要補課,那週末就沒得啦!上學期很不幸地有乙個月沒休息日,連軸轉,感覺我快學猝死了。 JO喬 剛好週末,太有發言權了 淚目 悲催大學生涯的開始,趕各種各樣的社團稿子,word,ps,pr 學起來,英語作業多到讓你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