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錢,能談戀愛嗎?

時間 2021-06-01 17:12:09

1樓:雷亞

能。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嫌貧愛富,而是可以陪你一起去選擇你們都覺得很棒的事情。

在你沒錢的時候,她可以陪你去公園散步,去圖書館看書,你們可以在夕陽下慢慢的看風景,只是這樣,她都會覺得很美好。

2樓:fu2k

你可以想象一下,你跟你女朋友一起外出玩耍,她想要的東西,想吃的餐廳,你都因為沒錢沒法滿足,如果你認為這樣的情況你們的關係可以長久,當然可以談

3樓:百毒不侵

那得看看對方要的是啥。一般來說,要錢的好辦,給錢就解決問題啦。最怕的是要感情的,如果你不全心全意付出,那就要命啦。嘎嘎……

更絕的是既要錢又要感情的,這個不好搞。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著實不易。嘻嘻(˙︶˙)

4樓:

反正我不想。沒錢真的沒安全感,幹啥啥不行,吃啥啥不行,去哪去不了。

現在只想上岸,然後隨便玩。(雖然也想有個人養我)

以後隨緣,相親都可以。

5樓:橘子

可以啊,喜歡就要大膽一點,試著拋棄那些因素,如果奔著結婚的話就要積累小金庫了。

要是覺得有點接受不了這樣物質不高的愛情,還是不要談吧,看清自己想要什麼。

6樓:紛繁複雜一片綠葉

以前我覺得沒有錢還是先不要談戀愛了,因為愛是付出和責任,你會在戀愛中想要去給對方一些除了情感上的安慰以外的禮物或者想對方需要的東西,這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後來啊,我和奶奶談及自己怎麼還不考慮自己個人問題(戀愛婚姻問題)的時候,奶奶說,不是這樣的,你在可以負責自己的前提下就可以去體驗了,有時候不需要想太多,盡你的努力去維護好一段關係,去把好的東西給到對方就可以。現在,我希望自己不給自己設限制,以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有時候我們需要開始的勇氣,不是麼

7樓:老布的小傑克

談當然可以談咯愛情和麵包看兩個人是不是都把同樣的東西當主食了,我見過兩個人窮的叮噹響至死不渝的,人家那種就是兩個人同時把愛情都主食,覺得看對方一眼就夠飽的,那畢竟是極少數!現在人很難做到這點,即使有麵包你可能還想著燒烤,有燒烤可能還想啤酒小龍蝦……

8樓:最烈的酒

如果能自理提前AA,實在太窮求包養就別嫌棄女的醜脾氣差,有錢只是把握主動權並不是你去追仙女她們依然不喜歡你,沒錢怎麼可能變仙女化妝品死貴的

9樓:山東小愛

以前沒錢可以談戀愛,早些時候不是一斗公尺就能娶個媳婦嗎,現在這年頭沒錢,免談。吃飯不要錢還是買禮物不要錢,啥都是需要錢的,沒錢還是做單身狗吧

10樓:痕跡

很多人會說:不能

也會有人說:可以

經歷感情磨難的的人會說:沒有錢,談戀愛很難。一旦涉及買房買車,只會捉襟見肘。

所以很多人會說,沒錢還是別談了吧。或者說,先談著,等有了經濟實力再結婚。

以上都是很多人會告訴的道理。但我想告訴你的是,每一段感情都不能辜負。

大概所有的感情都會經歷這樣的波瀾。一開始轟轟烈烈,接著轉而變成一種習慣。然後你們的關係面臨考驗(有經濟壓力,也有感情倦怠),最後分手或者度過考驗。

但度過考驗,感情修復公升溫,接下來依然也會面臨下一次考驗。

那談戀愛到底是在做什麼。

我認為是在學習。或者說學習與人相處。在具體說就是,學習如何與親密之人相處。這種親密關係與家人,朋友,密友,都是不同的。

你要學會責任,同理心,尊重和愛。這四種能力。

綜上所述!

沒有錢,能談戀愛麼?

我會說,如果有人不嫌棄你沒有錢,並願意和你在一起。同時你也喜歡對方。那就去談戀愛吧。因為學習如何維繫親密關係,是你人生的必修課

重要的是說三遍

學習如何維繫親密關係,是人生必修課

學習如何維繫親密關係,是人生必修課

學習如何維繫親密關係,是人生必修課

沒有錢真的可以談戀愛嗎?

小鬼 如果說沒錢不能談戀愛的話那這個世界上還真的有但你沒錢的話想請男 女 朋友去吃飯都難 女孩子談的話沒什麼大問題可以談 男孩子的話我建議還是得有一點積蓄再談 小點點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也是有懷疑的吧 既然自己都不確定 為什麼不先努力賺錢呢,等你受夠了工作生活的苦你可能就不想談戀愛了,也沒時間談...

大學男生沒有錢應該談戀愛嗎?

異地騷客 乙個人除了錢我們還有什麼?我們還有我們的性格,魅力,人品。先兩個人需要有共同的理想,有共同的愛好,思想要有共鳴,就能走到最後其實你現在有沒有錢並不重要,重要你到底有沒有賺錢的能力。如果你愛她,千萬不要讓她吃苦,很多女生喜歡男生不僅僅是因為這個男生有錢,是這個男生懂她。窮並不可怕,可怕是你心...

女生談戀愛沒有錢怎麼辦?

Yueng 可以不約吃飯啊約爬山圖書館看書買杯飲料壓馬路逛超市看看電影也沒多少錢談戀愛主要是談跟喜歡的人聊聊天就挺好了 另外我覺得1500也不算少了吧 AWM 嗯 好好和物件認真談談戀愛期間經濟問題 本著不讓任意一方單方面付出的原則 減少支出唄,戀愛嘛 電影手機上看也行對吧 9.9一束的花好像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