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沒有錢談戀愛想分手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3:33:29

1樓:皮皮

你是學生,做兼職賺的錢肯定不如已經上班的全職賺的多,他也不體諒你這一點,還要你送禮物。

你可以直接說沒有錢了,他要是不開心就不開心吧。你這麼勉強答應他的種種要求,其實是你不捨得放棄這段感情,認識兩年了對嗎?他也清楚你是怎麼想的 ,所有他能要求你買禮物,對等消費。

(這對於都是全職的人還可以。)這其實不是壞事,但是你要明白,你絕不是他的最愛。也許他的最愛就是他自己。

2樓:

我覺得吧,是乙個消費能力的問題。學生和社會人士談戀愛,消費能力肯定是不對等的。看到乙個答主說是他不喜歡你,讓你找乙個肯給你花錢的男人,我也不贊同。

現在也不是什麼封建社會,aa是很正常的事情,讓男人給花錢就等同於包養了,我不建議題主採取她的回答。

我個人的意見是題主開誠布公的和男友談一下這個問題。題主的生活費也不算高,我覺得是很難以支撐經常性的互送禮物的。表達一下自己的消費困難,減少兩個人外出消費次數,「窮遊」也好。

逛逛街,散步走一走,儘量減少消費,平時還是能力內的aa,不要超前消費,不要讓男友覺得你是想讓他多出錢。畢竟咱是戀愛,不是被包養。如果男友覺得不合適的話,大家聊開來和平分手也好。

還有乙個就是我看題主說自己去做兼職,我覺得如果有條件找一些和專業對口的兼職吧,對工作是有幫助的。但是還是學業和身體為重,不要太辛苦了,祝你順利。

3樓:的你

我作為乙個女生,覺得這個男朋友不合格,無論是我學生階段還是工作階段,哪怕我的工資過萬,學生階段是男朋友全出,工作了男朋友也是出大半,我一年能給他買個禮物就不錯了。男朋友和我同歲,兩個人是普通人

4樓:腦子裡沒有南牆

你們的相處模式挺好的,可惜就是外部條件不太好。

其實你可以先把自己的感受跟他說,如果你們的感情好,且他願意為你消費降級,那你們的生活會舒服一點。

不過如果你感覺想分手的念頭比維持的更強大,那就開誠布公的跟他說吧,這樣至少分手也是和平分手。

女生談戀愛沒有錢怎麼辦?

Yueng 可以不約吃飯啊約爬山圖書館看書買杯飲料壓馬路逛超市看看電影也沒多少錢談戀愛主要是談跟喜歡的人聊聊天就挺好了 另外我覺得1500也不算少了吧 AWM 嗯 好好和物件認真談談戀愛期間經濟問題 本著不讓任意一方單方面付出的原則 減少支出唄,戀愛嘛 電影手機上看也行對吧 9.9一束的花好像也好看...

沒談過戀愛,想談戀愛又不敢怎麼辦?

美少女戰士 我現在也是這個狀態,我覺得只要有機會就去爭取,我主要是相親,我覺得可以的就會去試著聊一聊,相互了解,給別人乙個機會同時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從最開始的羞澀到現在的坦然,從上乙個身上汲取教訓,反思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情感熱線免費 你好,小姚同學,若是學生,不建議早戀,學業為主,可以選擇根據自...

沒有在現實生活中談過戀愛,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Te Fuir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