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熱播劇不感興趣,是我的審美不合主流了麼?

時間 2021-06-01 16:49:14

1樓:橙子

私認為那個叫時嬌嬌的答主說的挺有道理。網際網路時代很多資訊相比於過去,可以說是唾手可得了,資訊提供者為了生存肯定會提供那些符合大眾趣味的東西,所以有些東西不符合小眾口味是情理之中的。你要做的不是焦慮於:

為什麼我被這麼多我不喜歡的東西包圍?為什麼別人喜歡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怎麼了?

我怎麼了?拜託焦慮,做你喜歡做的事情,沉下心來做你熱愛的事情,滿足自己充實自我,偶爾涉獵一些你認為的「奇聞異事」「鬼怪邪說」豐富一下業餘時間,亦不美哉?

2樓:時嬌嬌

怒懟之。

這位題主,您當前最大的問題絕不是審美,而是尊重。這個尊重不止是對別人,也是對題主您自己。

意境美真實的東西不好嗎?好。但是人家喜歡虛幻的美不行嗎?有問題嗎?您有沒有察覺到您把自己的審美凌駕於別人的審美之上?這非常不尊重。

您需要反思自己是不是太過渴望認同感。

良心建議您多和同好交流,畢竟這個世界上不一樣的煙火還是挺多色兒的。讓自己過的舒適,首先和三觀審美差不多的人交際開始。

不感興趣不是錯,但是不要對自己和別人的審美產生疑問。對自己,那是傻。對別人,那是不尊重。以上。

,我是女生我對男生不感興趣,對女生也不感興趣,什麼原因?

知不知道 這個,什麼叫不感興趣呢?舉個例子?以我理解,你的意思是關於戀愛嗎?不感興趣可能目前你確實沒興趣吧,乙個人挺好的,想幹啥幹啥 還有一種就是,你確實太無聊了,沒事瞎琢磨,找點感興趣的事情做一做就不會糾結這個問題啦 說一句特傻白甜的話就是 你還沒遇到對的那個人 痴兒未悟 我是女生也對男生不感興趣...

為啥對帥哥不感興趣了?

我也 我只喜歡有趣的靈魂,對於沒有好感度的我根本就不會把他當成男人,也感覺不到性魅力,他們在我心中是沒有性別的,我看沒好感度的帥哥跟看風景沒什麼區別。所以我不理解為什麼有喜歡的人還會對其他人有性幻想,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眼中根本就看不到其他人了。而且,只看外表我更喜歡看女孩子,她們很可愛,漂亮 無性幻...

是不是因為對我不感興趣?

艾歐尼亞董哥哥 生活豐富 圈子廣 朋友多。我沒有說圈子不健康啊。人比較簡單這點應該是看起來比較簡單,實際是個高手。因為圈子廣,見的人也就多,人過一百形形色色,而且讓人看起來簡單,說明處於大智若愚這個頂級段位。前幾天聊得火熱,甚至有一些曖昧了,但是這兩天漸漸地沒有話題了,她總是去幹自己的事情。說明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