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英國上大學由於出勤率低被取消簽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5:11:13

1樓:Joy

你好,在國外留學,你作為國際學生自然應該是要保證出勤率的,英國官方的要求通常是要求學生的保持100%的出勤率,如果出勤低於80% 以上,那麼這個時候學校可能就會找你麻煩了,會給到警告通知,要求解釋原因,如果出勤繼續降低,那麼就可能出現你上面說的情況被取消簽證,這個時候一般只有60天的緩衝期,就該收拾東西回家了。

留學生在遇到掛科開除等情況時,常常不知所措,無法判斷未來應該何去何從?鴨鴨留學在這裡給到以下幾個方向選擇:

1、如果還有條件,最好能夠堅持下去繼續完成學業。一種情況是轉校到其他學校繼續就讀本科,但是一般轉學之後需要從大二大三重新開始,並且一些college並不具備辦法學位證書的資格,最終部分學生只拿到diploma草草了事。

一種情況是繼續進入研究生階段就讀,本科雖然未完成,但還可以通過背景提公升等方式拿到碩士院校的無條件offer,跨過本科直接讀研,這樣也能節省時間,盡快拿到學位。

2、如果打算直接回國就業,那麼這個時候如何證明真實的留學經歷,證明本科留學,就需要乙份有學位的回中國人員的認證,由大使館出具,一般的用人單位也能認可。

2樓:小小紀錄片

作為留學生在國外留學,學習自然是最主要的目的,所以移民局都會用出勤率來考察學生是否有在學校正常上課。英國留學生每學期出勤率一般是需要達到80%以上。如果出勤率低於80%,那首先學校就會發郵件警告,在警告過後如果出勤率還沒有改變那就會被退學處理。

很多留學生到英國之後以為跟在國內讀大學一樣,以為只是最後考試通過就畢業了,但出勤率也是學校考察學生優劣的一部分。結果最終被取消了簽證。

如果不幸被取消了,無法繼續學習,可以選擇直接申請英國授課型碩士,授課型碩士學習時間短,含金量高,畢業回國後也能正常學歷認證。

如果不想再出國留學,可以帶著含有學位的留學回中國人員證明和留信認證回國,輔助證明在國外順利畢業的,回國後也有找乙個不錯的工作,另外回中國人員證明還可以購買免稅車。

3樓:留學魚

一、英國要求在英國讀語言、預科、學院、大學課程的海外學生必須是full-time,如果出現缺勤,又不能提供合理的缺勤原因,T4簽證會被立即取消或在下次簽證時被拒,學校會把留學生的無故缺勤記錄記錄在案,而留學生本人卻不一定知曉,以為缺勤了也沒人批評自己,便開始肆無忌憚。而通常留學生如果在英國大學缺勤十天以上,學校會上報內政部,一旦被移民局查實,申請續簽就會被拒簽;情節更嚴重的,簽證將被取消,遣送回國,所以最好的方式是從根源上杜絕缺勤,好好學習,按時上課。

二、如果不幸已經因為出勤率低,導致簽證被取消失去了學生身份,也只有接受這樣的結局,並想辦法解決了。

1.轉學或重新申請學校繼續讀本科(如果你的年齡還小)

2.跨過本科直接申請碩士(如果你已經在本科上面耗了很長時間仍然不能畢業)

3.回國(如果你的家庭已無力支撐你繼續留學,那麼可以完成帶學位的回中國人員證明和留信學歷認證,也能證明你的留學身份,畢業輔助在私企找到乙份相對不錯的工作)

留學不易,且行且珍惜!

4樓:遼寧世為·Ada楊

目前沒有聽說可以有什麼而不久措施的,尤其是在英國,澳洲還好辦一點。

乙個不算辦法的辦法,可以去其他國家吧。

想去澳洲可以問我。

由於語言學校出勤率低導致續簽失敗,但已經考上大學的情況?

還是你們那個時候嚴格啊,現在70左右就能更新。而且去入管遞的時候,如果60以下,他就會讓你補,現場寫,入管有專門的紙。不知道入管怎麼聯絡你的,我自己和網上查的,都是通知票寄到家裡,通知票上有乙個6,他,讓你帶上理由書。只要你在截止日前交上去就行了。還有在留卡更新的時候,會有更新中的印章,不用擔心。 ...

日本留學出勤率低續簽會被拒絕嗎?

日本留學大輝醬 百分之78左右還好,拒簽應該不至於,但是估計給也只會給一年的簽證,給一年以上的可能性不大。個人感覺語言學校的時候續簽證是比較看重出勤率的,大學的話,只要不是低的特別的離譜,被拒簽的概率還是挺低的。不過打工方面還是要注意,盡量不要超時,沒被發現還好說,一旦被查到的話挺不好辦的,當然如果...

大學院簽證更新需要專門學校出勤率嗎

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1 簽證目前是到23年4月,22年去讀大學院的時候不需要更新簽證,只需要在入管局官網或者去入管局做個所屬機關變更的申請即可,也就是告知入管局你換地方了。2 等你目前持有的簽證用完之前三個月需要去更新簽證,這個時候就需要提交你大學院的材料 上之前專門學校期間的資料 比如說出勤率證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