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漂亮的女學渣(專科)能找到高學歷男朋友麼?ps女學渣工作踏實努力?

時間 2021-06-01 09:14:44

1樓:流水線上的飼料

我最近很喜歡乙個專科的女孩子,沒錯,她長的實在太好看了。雖然我是某985的,但在顏值方面我真的自卑得要死,個人感覺顏值高也是乙個人的巨大優勢吧,算是人的乙個方面。所以其實核心在於每個人的選擇是什麼,你不能既要求對方顏值高,身材好,然後其他方面也一大堆要求。

2樓:

那有什麼啊,我三本,我老公博士畢業,現在是大學老師,,除了學歷,我不覺得我比他哪差啊,我也不是純粹學渣吧,上中學的時候經常拿獎學金,各種原因吧,高考成績不理想,在二本分邊緣,所以上了三本。

平時生活我會給他很多建議,而且我這個人比較幽默,會說很搞笑的話,能折騰(不能說會打扮)就是今天弄個這造型明天弄個那造型,心也比較大,沒有什麼壞脾氣,每天都健身,會跳舞會畫畫,我老公一天到晚跟添狗似的追我屁股後面,給我吃給我玩,我覺得沒什麼不好啊,天天欺負他,他說沒我欺負他,他會感到無聊孤獨……

3樓:去學習

高學歷的女孩子也有很多長相漂亮的哦。

學歷高長的好看工作努力踏實的小姐姐更不在少數。

不一定吧,單以外表或者學歷論本來就是片面追求。

主要還是看個人的三觀和精神境界吧。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Ps.題主所謂的長相漂亮和高學歷是什麼意思呢?

4樓:木易匕禾頁non

你都說是前提長相漂亮女,那當然具有一定優勢。但是正所謂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二百多斤人也不能光看長相,相處久了才明白核心更重要。

我覺得後面的條件僅僅是你的假想,而並不是你現在的狀態。如果是你也不會到這裡提問,或許已經有了歸宿。

婚姻需要「門當戶對」是價值觀的門當戶對是思想的門當戶對。別總是覺得自己長的漂亮就可以擁有很多有些時候自己有才是真的有。

5樓:戰旗丶不落

不說別的。

我是男的,專科,我覺得我可以和本科畢業專科畢業高中畢業的在一起,因為如果愛好相同,我們能找到很多共同語言。

而我不會和初中及以下,本科以上學歷的人在一起,因為我覺得即使愛好相同,我們估計都聊不到一塊。

6樓:敏子

首先,這個漂亮是多漂亮還不能確定

其次,我不是很相信乙個學渣到上專科的人工作會多踏實努力,畢竟在學校稍微踏實努力一點就不至於專科,我更傾向於認為所謂的工作是乙份不得不付出大量勞動讓工作的人覺得自己很努力的工作。

然後,所謂的高學歷是多高,一本?重點?還是清華北大這種國內頂尖的?(先不說國外)這些人大多數在意的可能不是學歷,而是高學歷者一般都能具備的智商、眼界、學識之類的潛在內涵。

畢竟我們也聽說過很多學歷不高的成功人士的勵志故事,所以沒有什麼不可能。

不過在此之前,正確地認識自己和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比較重要。

7樓:

1.得看你有多漂亮。

2.高學歷的男生很容易找到,但是長得好看、體貼溫柔、沒有大男子主義、有乙份好工作的高學歷男生不好找。我覺得這可能是你的隱藏條件。

3.個人感覺,學渣和學霸一般很難有共同語言,除非有相似的興趣點,否則你們的教育經歷會讓你們平常看待問題的方式都有所區別。

4.學渣沒關係,但是要主動學習,怎麼說呢,你至少得有乙個特別突出、喜歡的學科吧?

專科生(學渣 是不是就不能找到高學歷的男友

瞌睡的大貓 不是呀,我閨蜜不是本科畢業,經同事介紹的男朋友,學歷高,工資當然也比她高,只是針對你這個問題,這種情況確實存在,或者你認為是我閨蜜家裡有錢什麼的,但並不是,閨蜜家小康家庭,性格直爽不矯情,長相可愛,工作只能說穩定,當然工資也就非常穩定,提公升空間慢。閨蜜也是在相親道路上磕磕絆絆走了幾個回...

化妝得漂漂亮亮的,穿的漂漂亮亮的,能學進去習嗎?不擔心妝花暈妝假睫毛掉了蒼蠅腳口紅沾杯掉色嗎

匿名強答是最愛 能學進去肯定是能學進去,但是真的反感上面某些莫名其妙秀優越感的回答,好像他們就是他們口中那些能學習和打扮雙優的學霸一樣。我相信,當乙個人高度投入高度專注的時候,是不想分精力給其他的事情的,相信大家也聽過科學家把馬車當黑板,把懷錶當石頭一類的故事。學校不讓化妝要求穿校服,就是希望學生能...

男生172要什麼條件能找到比自己高的女朋友?

馬甲掉了再撿起來 1.讓自己看起來比較高,可以學學穿搭,提高衣品 2.建議降低一點要求,女生162以上要是比例好會穿衣,穿個稍微高點的鞋子,視覺效果看上去已經比你高很多了 3.嘗試所有可以一夜暴富的手段,讓自己成為壕。 土豆土豆我是番茄醬 優秀可愛幽默上進三觀相似高情商注重細節我就是174女孩子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