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歷提公升方式?

時間 2021-06-01 04:04:19

1樓:蕞芳

如果在學校上專科的話,可以選擇對接全日制本科繼續讀兩年,其次選擇自考形式去考本科學歷,在社會上的話,可能我會選擇函授形式去提公升自己的學歷,無外乎有沒有東西可以學到。但是出來之後需要的就是達到學歷這個門檻而已了,達到了我可以選擇我擅長的工作去應聘,因為在大學學習的專業出來做對口專業的有,但是轉行的也是一大把一大把的。這樣我工作跟提公升學歷都不會耽誤,提公升的話就是看條件去,三種形式,別的暫時不考慮

2樓:跳躍的靈魂

提公升學歷的四種方式:自考、成考、國開、網教含金量:

自考》成考》國開》網教

難度:

自考》成考》國開》網教

拿證速度:

自考》廣開》網教》成考

如果學習能力還可以,又想快速拿證建議報名自考哦,如果實在是一看書就想睡覺的情況,建議報名廣開或者成考。

3樓:望月舒文

關鍵在於適合自己的。

什麼叫做適合自己的?因人而異,不必強求一律,符合自己實際的,對自己合適有益的。

結合當前自身工作生活實際行之有效的,符合長遠發展利益的切實可行的。文憑只是一種形式上的憑證,也是當前社會上普遍認同的通行證、入場券。但是,並非唯一的,通過其潛心學習鑽研獲得的真才實學更有價值。

並且,實踐經驗跟學歷可以相互促進,相得益彰。務實求本最重要,終身學習是關鍵——只要你想學習,只要你有恆心,提公升學歷是遲早的事情!

開卷有益,學必有所獲,終身學習,不斷進步。祝福你!

4樓:星空

第一自己的學習時間,和學習精力足夠嗎?足夠可以選擇自考,反之選擇國開,成教或者網教,第二自己對學校專業的選擇有沒有要求,有的人想名校,有的人不在乎。

5樓:向日葵盛開的夏天

自考:自己學習參加考試。含金量最高。需要有時間看書學習。

統考科目一般六門左右+英語就是七門。其他都是校考,校考一般去了就能過。

想簡單畢業的同學可以選擇網教和國開。網教的學校名氣大,國開的價效比高。

6樓:楊不二

根據自己的興趣吧,喜歡哪方面的專業就往哪個方向去努力提公升,再考去自己所喜歡和擅長的專業方面的學歷,不要盲目的只看學歷高低!

7樓:智力樂園

建議選擇自考的方式,含金量僅次於全日制的

選考專科,再考本科,再拿學位

或者專本套讀,再拿學位

時間最快2.5年拿到本科畢業證妥妥的

8樓:專注學歷提公升資格

學歷提公升有四種形式,四種含金量都一樣,只是提公升方式不同。

自考需要自己學習和參加考試,本科考過13門才能申請畢業,難度較大。

成教相對來說比較簡單,只需要參加一次現場確認和一次入學考試,學費低,學習專業選擇也多。

網教和國開本科不推薦報考,學費貴而且畢業困難,需要統考計算機和英語

9樓:喵公主

首先,你要看你自己目前處於什麼樣的境遇。比如說,你是剛大一新生入學,那麼你有兩種選擇,要麼邊讀專科邊讀自考本科,要麼就等大三通過考試去讀個插本。如果說你是本科生,要麼等畢業以後邊工作邊去考在職研究生,要麼就大三直接去考全日制研究生

10樓:學歷提公升張老師

看你本身基礎如何,基礎好能學進去,下得了功夫的話,可以參加自考。基礎一般,就看看成考、遠端。一點都學不進去的上國開,自己對比下,總有乙個適合你的

11樓:朱永達

學歷的層次跟不上工作的需求對於不少職場人來說,可能都是乙個痛點。很多人工作多年之後,不得不再次回到學校,翻開書本再次系統的學習。學歷提公升表面上好像是就為了得到一紙畢業證和學位證,但更重要的是我們在學習過程中可以擴大視野,提公升處理問題的角度!

於是乎,在我們周圍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學歷提公升班,但要想提公升學歷,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不能盲目選擇。

首先,要看自己提公升學歷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就得到一紙證書,還是想提公升自己的內在能力。其實不管是為了哪乙個,現在的網路教育等各種資源都比較豐富,總有一種適合自己的方式。

另外,還要看自己每天能拿出多少時間來學習,也就是時間成本,這一點也很重要,畢竟學歷教育不是三五天的事情,短則需要一兩年,也可能是兩三年,總之它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所以,時間方面要考慮清楚,要不然會是很煎熬的事情。

第三,就是銀子的問題,這一點我覺得沒那麼重要,如果說公司有委培的話,那再好不過了;如果沒有,也沒什麼可說的,想提公升學歷,還不得付出一些,是吧!

12樓:學歷提公升於老師

自考含金量除了全日制以外最高,時間可以最快1.5年畢業,成考是最實惠的方式,通過率95%以上,非常簡單,學制2.5年,還有一種是網教,各個優勢是不一樣的。

13樓:小小二二的小二

看基礎還有選擇的專業吧。

基礎薄弱,不能很好的吃透文章最好不要選擇自學考試,容易鑽牛角尖,像我就是這樣,原本選擇了自學考試,但是看書的時候這個不懂,那個不理解,又是乙個沒有接觸過的學科,想問都沒得問,讀到崩潰。

適合上班族的學歷提公升方式有哪些?

高階學歷班主任 擔心時間就報國開或者網教,網教只需要參加入學考試 線上機考 很簡單,名牌大學,學費貴點,國開不用參加入學考試,參加兩三次期末考 線上機考 平時學習純線上,難度不高,這兩種是最適合你的,成考也可以,學費低,但入學考試需要線下考試,其它方面都差不多。 對於上班族來說,如果想要提公升學歷,...

怎麼才能提公升自己的學歷?

郝巍俊 學歷提公升方式 自考,成考,國開 電大 網教。自考 費用低,理論上拿證時間比較快,但是考試難度相對比較大,學習能力強或者時間寬裕的人比較適合。成考 需要考試但是考試比較簡單,理論拿證時間在2年半左右。缺點就是區域限制比較嚴格,學費稍微高一些。國開 不用考試,報名建學籍以後就等拿證,理論拿證時...

如何提公升自己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圈子?

繁星小棧 瀉藥我覺得吧,有的時候不能過於自信了,當人沉迷在這種自信中就會對自我認知產生偏差。從另一角度來看,就像你說的家境可以,顏值中上,琴棋書畫樣樣精通,除了創業失敗其他的簡直完美。但在別人眼中可能這樣的人多的是,你並沒有什麼吸引人的特點 或者是你並沒有表現出那一面,使得他們對你不夠了解 所以,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