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女生考研,是選擇本專業,還是選擇其他的 其他的又是些什麼比較適合呢 ?

時間 2021-06-01 01:32:00

1樓:

女研,本科土木工程工民建方向,研究生保了工程管理類的專碩。

第一,你要先想好你願意待在建築行業嗎

如果你想進地產,做好會比較累的心理準備,早確定的話假期可以抽空找實習。

第二,想考公務員的話我的建議也是讀研

如果家裡不急著讓你掙錢的話,就多讀幾年書,學學思考問題,搞點研究,很有意思的

讀完研再考公務員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呀

第三,有其他喜歡的專業就毫不猶豫跨考吧

找幾個這方面的師兄師姐了解一下專業情況,剩下的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了

2樓:orange

考研進設計院還是挺不錯的一條路,或者之後進房地產,這兩個方向相對來說比較適合女生。別聽別人的土木落幕了之類的,再落幕養活乙個你還是很容易的,其實哪行都不好做。

3樓:含含放鞭炮

一直都推薦考研,土木是個很奇怪的行業……水深,女孩子幹土木現場肯定不行的。你說的其他是啥其他…比如?不同性質的單位還是不同的工種,女孩最好去甲方或者大型施工方,做工程諮詢吧。

行業千千萬,做工程任重而道遠吶。

聽說你做工程?

會計學考研考本專業還是選擇跨專業?

穩穩的幸福 1.專碩學費貴不是問題。國家每年6000補助,還有學業獎學金都是大幾千,國獎是一年2萬。而且你專碩早畢業一年早掙一年錢不也得有個十萬八萬的?2.建議考本專業。我看你志向就是從事財會方面,那你跨考圖個啥,南轅北轍。單純圖學歷的話,你說的法學也是相當熱門的,有大把的冷門專業,為啥要報不一定能...

土木女生選什麼專業?

李先森 造價 建築設計 諮詢都行,專業不是很重要,畢業後的單位選擇才是重要的。女孩子要遠離施工現場,本人從事工程類專業8年了,與各個單位都有接觸的。雖然現在現場的女孩子也挺多,但結婚之後家庭來說都是很好。 嫩芽 建議工程管理 造價專業 可以去諮詢公司 房地產公司 施工單位 設計院 土木類就選道橋專業...

本專業日語,跨專業考研選什麼專業好?

知到說 專業上自己有看好的話,後面可以看看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查一下後面哪些學校外語可以選擇考日語,畢竟你是這個專業的還是有優勢吧。 小橙子 1.日本跟國內日語專業最接近的應該是日語教育。就屬於教育學專業。這個也是不少日專學生首先考慮的專業。除了這個專業,其他文科類專業就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