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作個性簽名的唯美句子?

時間 2021-06-01 00:04:21

1樓:「已登出」

我慢慢明白了我為什麼不快樂,因為我總是期待乙個結果。 看一本書期待它讓我變深刻, 吃飯游泳期待它讓我一斤斤瘦下來, 發一條簡訊期待它被回覆, 對人好期待它回應也好, 寫乙個故事說乙個心情期待它被關注被安慰, 參加乙個活動期待換來充實豐富的經歷。 這些預設的期待如果實現了,長舒一口氣。

如果沒實現暱?自怨自艾。 可是小時候也是同乙個我, 用乙個下午的時間看螞蟻搬家,等石頭開花, 小時候不期待結果,小時候哭笑都不打折。

——馬德《允許自己虛度時光》

2樓:誰的頭像

1.愛情就如兩個拉皮筋的人一樣即使受傷了都不願放手。

2.愛情裡的每乙個傷口都像是一朵黑色的曼陀羅一邊妖豔一邊疼痛,並且都湧動著無窮無盡的黑色暗香。

3.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公升起來,轉角莪們能否再相遇呢?

4.別讓我們的愛變成了永遠的回憶,如果你非要離去就別忘記了我的姓名。

5.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6.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7.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一點點語錄網

8.記憶如沸騰的白開水,不停的冒著熱氣,我呆呆的看這它,思緒一點點飛離我的身體.

9.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10.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

11.安靜的享受著自己乙個人的時刻,是那麼的孤獨,那麼的寂寞。

12.白天都是平靜的笑臉,夜晚誰在無奈地頹廢。

13.你於我有那麼多的不確定要怎樣才能把握

14.如果花開了,就喜歡;如果花落了,就放棄。陪你在路上滿心歡喜是因為風景,不是因為你。

15.如果上帝要毀滅乙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6.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7.親愛、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卻無法擁抱著你。

18.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9.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0.如果愛你一開始就是個錯誤,那麼我想一錯再錯下去

21.看不出情緒看不出悲喜,一抹淺淺的無奈描繪黑與白

22.困在乙個叫寂寞的瓶子裡飄飄忽忽,出口太小,也就放任自己被其掩蓋.

23.距離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24.滿世界都是綠的,活力四射,除了我,懶的被忽略,所以忘記了春天的味道.

25.那些原本想要費盡心機忘掉的事情,原來真的就那麼忘了。

27.紅塵畫卷,畫的是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卻只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一守就是一千年

28.你是鋼琴的第八十九鍵, 是我永恆觸控不到的距離。

29.當淚水化作雨水時,那一刻,誰的誓言還能輪迴?

30.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31.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而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了千片。

3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和世俗的快樂和幸福都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樓:蘇菲

我慢慢明白了我為什麼不快樂,因為我總是期待乙個結果。 看一本書期待它讓我變深刻, 吃飯游泳期待它讓我一斤斤瘦下來, 發一條簡訊期待它被回覆, 對人好期待它回應也好, 寫乙個故事說乙個心情期待它被關注被安慰, 參加乙個活動期待換來充實豐富的經歷。 這些預設的期待如果實現了,長舒一口氣。

如果沒實現暱?自怨自艾。 可是小時候也是同乙個我, 用乙個下午的時間看螞蟻搬家,等石頭開花, 小時候不期待結果,小時候哭笑都不打折。

——馬德《允許自己虛度時光》

4樓:書可溫

這是我另乙個回答答的,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有沒有什麼驚豔了你的句子?

這些都是摘抄自《一生一世,美人骨》墨寶非寶

美人骨,世間罕見。有骨者,而未有皮,有皮者,而未有骨。然,世人大多眼孔淺顯,只見皮相,未見骨相。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千載荒涼,白骨成沙,獨有時宜,為我所求。

女以色授,男以魂與,情投意合,心傾於側。

情至深處,最怕失去。 怕無端情淡,怕生離,更怕死別。

最美者,都貴在美不自知

我想,我應該是用一身美人骨,換了你的傾國傾城,換了你能記得我,換了你能開口,叫我的名字

我想的是,等到你把要做的事情做完,你只需要每天去研究你的金星,餘下的都交給我。我給你做飯、泡茶,妥善照顧,免你累,免你苦,免你四處奔波,免你無人倚靠。

辰此一生,不負天下,惟負十一

時有美人,宜家宜室

千載荒涼,白骨成灰,獨有時宜,為我所求。

殘柳敗荷,梅如故。

醉臥白骨灘,放意且狂歌,一匹馬,一壺酒,世上如王有幾人? 若非我,你本該是那個高高在上的王。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她的願望,只是再見到他。 連這種億萬分之一概率的心願,都讓她達成了,再有奢求,就是妄念。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獨有時宜,為我所求

無論生死,落子無悔。

江雨菲菲江草齊,六朝如夢鳥空啼。無情最是台城柳,依舊煙籠十里堤。

醉臥白骨灘,放意且狂歌,一匹馬,一壺酒,世上如王有幾人?

情不知所起,愛而不能得。 卻只有一杯茶的緣分而已。

情人眼裡出西施,這話之所以如此動人心魄,重點並非是你被比擬為西施,而是認為你最美的人是你的「有情人」。

描述者不經求證,卻說的逼真。

5樓:東流之水·相思之秋

高中的時候隨便對了個對子就成了簽名,一直也沒再變過:

「紅塵長恨只應庸人自擾,

江山多情不為少年風流」

不能說對的工整,只是很喜歡

6樓:清藍

可能不一定唯美,以下是我想用的個性簽名以及正在用的個性簽名1.相顧無言,唯餘一笑。——七堇年《塵曲》

2.墜歡莫拾,酒痕在衣。——李叔同

3.十里寒塘路,烟花一半醒。——魏憲《西湖春曉》

4.世界微塵裡,吾甯愛與憎。——李商隱《北青蘿》

5.凡是過去,皆為序章。——莎士比亞

6.浮生若夢,為歡幾何。——李白《春夜宴從弟桃花園序》

7.祝你歲月無波瀾,敬我餘生不悲歡。

8.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9.歲月易逝,一滴不剩。——海子《以夢為馬》

10.遠行人都看見最美的風景,願歸來者終等到最美的風景。 ——林清玄

11.未來不足懼,過往不須泣。——雪萊

12.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葦以航。——七堇年《塵曲》

7樓:南野

明白了你的意思,不知道你認為的唯美要求是什麼。以下是我認為的個性唯美簽名。

1林無靜樹,川無停流

2她的聲音裡有著小孩子般的香氣,而我卻只能寫下世俗的愛意。

3今夜我不關心人類,我只想你

4此生無悔入華夏,來世仍在種花家。

5如果奇蹟有顏色,那麼一定是中國紅。

6失盡人間色,清風入我心。

7浮生遙遙,情卻昭昭。

8天地有時盡,江湖無限遠。

9難得愛你,所幸餘生。

10我只是個詩人,我一無所有。

8樓:紀建友

最個性的當然是

沒有簽名

我自大的

以為沒有

簽名是個

性的而想

唯美唯有

愛罷了說

一句後宮

佳麗三千

唯獨寵你

一人完。

有哪些適合作為簽名的簡短句子

當然是詩經。隨便選一篇,譬如東山吧。我徂東山,慆慆不歸。我來自東,零雨其蒙。我東曰歸,我心西悲。制彼裳衣,勿士行枚。蜎蜎者蠋,烝在桑野。敦彼獨宿,亦在車下。我徂東山,慆慆不歸。我來自東,零雨其蒙。果臝之實,亦施於宇。伊威在室,蠨蛸在戶。町畽鹿場,熠耀宵行。不可畏也,伊可懷也。我徂東山,慆慆不歸。我來...

有哪些 文藝不憂傷 ,適合作為簽名的句子?

士多啤梨小姐 乙個能夠公升起月亮的身體,必然馱住了無數次日落。月亮公升起來的時候,它又一次動了凡心。我要給你一本關於植物,關於莊稼的。告訴你穗子和稗子的區別,告訴你一棵稗子提心吊膽的,春天。久別無悲傷。其實一說到悲傷,滿山都綠。我愛上這不停重複俗氣又沉重的春天。人間情事一丟,就有了清澈的骨骼。一朵花...

有沒有適合當個性簽名的句子

1 你要悄悄拔尖,然後驚豔所有人。2 如果沒有能力把眼前的苟且過好,就不要去想詩和遠方。3 人間值得,夜晚值得,你也值得。4 隨時提醒自己,丟什麼都不要丟微笑。5 這是藍莓,這是士多啤梨,遇見你是我倒霉。6 我還是想等一等,等乙個不可能的可能。7 我不是最好的,確實你再也遇不到的。8 曾經以為很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