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過還不如不努力的人,為什麼?

時間 2021-05-07 02:35:07

1樓:不過不改名

你付出了努力,可能結果不是那麼盡如人意

別人不努力卻有好的結果

是的很不公平,但這就是事實

講真,不要和別人對比

只要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有進步

就是你的努力有了回報

把你的努力交給時間去證明

2樓:

或許這就是差距吧

你捫心自問自己是否真的很努力(我並不是要否認你的意思是我以前也覺得自己很努力,但跟別人比起來才發現自己的努力根本沒多少)

再來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那百分之一的靈感,而那百分之一卻尤為重要

還有自己真的努力,就不必為結果而困擾

畢竟自己真的努力了,後悔也改變不了什麼了

3樓:木木木木木木

原因有很多啊,可能別人平時在你沒看見的地方努力了,可能別人就是智商高複習效果好等等。

但是我想說的是,努力的你肯定比得過不努力的你。

4樓:去你個小餅乾

高中的時候我也是這樣覺得,明明自己很刻苦很努力地學習,但是分數依舊不理想;而身邊的某些人平時看起來漫不經心,或者不廢吹灰之力,就能輕輕鬆鬆拿到高分,我們常常覺得這是先天的智力因素,殊不知我們常常沉浸在自己的勤奮中,變成了「另一種懶惰」,不要以為自己很努力,那只是在感動你自己,最重要的是學習的效率,和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

為什麼努力後還不如不努力的結果好?

meaning 我覺得努力後不如不努力的好是常見的現象。身邊的朋友和自己都有努力卻達不到預期甚至連平常水平都發揮不出的時候,但是,請不要放棄努力。用哲學的話來說,量變是實現質變的基礎,質變是量變的必然結果。所以你需要不斷地積累,才能贏得成功。從生活看,周圍也不乏平常不怎麼樣最後實現逆襲的例子,他們都...

身價一千萬以下的人為什麼不努力

祺祺 不是不努力,而是環境使然,有的人身價上千萬,是他小時候接觸的圈子就不一樣,格局眼界也不一樣,當然不排除家境一般,通過努力上千萬的人,但這樣的人有幾個呢?說說我的視角吧,我出生在乙個三四線城市,乙個普通家庭,我從始至終都是在這個城市完成的學業,畢業以後就進了當地的乙個國企工作,拿著三四千乙個月的...

為什麼有些人沒錢還不努力?

小麻雀家的鴻鵠 不是不努力,而是沒想好自己真正要什麼,你要是問你那些個不努力的同學,問他未來想要什麼,他可能說乙個高大上的給你聽,實際上只是敷衍罷了,你要問他具體會怎麼做,他其實沒具體規劃,說明他根本不把這回事放心裡。努力其實是慾望使然,你想要,你還得不到,你自然想盡辦法去努力。 小周哥 有圈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