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們是怎麼看待處和非處的?

時間 2021-05-05 16:32:47

1樓:楊羊羊

其實想知道是不是處很簡單,因為我確實還小不懂事,在第一次之後身體素質明顯下降,走兩步就會覺得累,更別說是長跑衝刺了。再者就是,不是處的女生真的會在第一次之後上癮,就比如說穿黑絲啊穿比較漏的衣服啊,我不相信外面說的什麼穿給自己看,這麼喜歡這種衣服??我的個人感受而已,不要噴,如果你很喜歡穿黑絲或者漏的,就當我在放屁

2樓:Beneath mistletoe

這樣的話沒事蒽,如果他真心接受就在一起,不行就讓他滾。

還有堅持以前的觀念沒錯啦,不要因為某些原因,類似放低門檻的操作,當然具體遇到什麼人再更多定論。

對待非處,如果當初是寂寞而為,我從心底鄙視。 如果是第一任甩了,既然他離開了,他當初也不會想起他是第乙個奪走你的人,不會負責任,一切只是現在不合適而已,他還要多嚐嚐別的女孩呢。所以想結婚,男生肯定會在意的,你想想第一任離開,之後離開的人反而會注意這個點。

我啊還是處,多半是遇人不合適,沒有機會深入了解對方。要像我一樣,一點不合適堅決不在一起,指的是看待事物觀念,其餘都可以磨合。

要是有種遇不到就一直不談戀愛,羨慕也可以忍。這樣長期是羨慕鄙視交織的心裡狀態,還是不太好。不過只要有信念,就像信教派一樣還是做得到的。

要是談戀愛都能奔著結婚去,該有多好啊,我還是相信有堅持這樣觀念的人。

3樓:你是無恙吧

三媒六聘今猶在,不見當年守宮砂。

女人不是第一次也可以,那就別要彩禮了嘛。你說男人在意是不是處是封建思想,那要彩禮不是嗎?你可以要那麼多要求,男人也應該可以有要求。

4樓:修哥

我覺得這個是個人的喜好和選擇罷了

你不吃辣,那你就不吃唄

但你覺得吃辣的沒有好人,沒有好下場,就過分了如果因為喜歡吃辣的人太多,你吃不上不辣的,怪吃辣的人,也過分了。

非處嫁人,嫁的好的比比皆是,都不用去舉例。不去祝福也就罷了。鄙視和貶損,只能讓別人看到你的羨慕和嫉妒。

挺正常的一件事兒,就正常去看待吧。

最後,反對濫情。

看了一些人的回答,也覺得挺有意思。

弄得自己在婚姻中的砝碼很多似的

類似於我根本就看不上一線的一些房子,我也不會買其實呢,您真的買得起嗎?

物化女性是不合適的,但是物化女性前,最好也先物化一下自己。

5樓:棕黃色的野生爸爸

婚前非處不僅僅是一層膜的關係(當然這個最重要)同時也是趨利避害的生理本能

更是對道德倫理敗壞之人的規避

就我個人而言,非處可以談戀愛,但絕不會娶回家我也不是李克忠,不管是由於qj,還是自行車體育課,亦或是和前男友海誓山盟驚天動地,只要得知非處的那刻,就排除在結婚物件之外了。

說說我的前任吧,隱瞞了非處半年多,才在一次約飯中暗喻我:第一次不給丈夫介不介意…

我選擇了繼續談,但也開始了新的相親,後來找到了更合適的女生後,把她踹了。

6樓:超級金郎君

這種觀念比較扯淡。

乙個女生為什麼要和男生睡在一起?因為男生長的帥?多金?時間夠長?

別犯傻了。因為男生讓女生認為可以依靠的。男生要明白自己是幹什麼的。

女生是不是處?有沒有過性生活?跟男生半毛錢關係都沒有。男生覺得不好,可以走開啊。至於說沒有上成,然後嘴賤搬弄是非。除了證明自己是屌絲男,沒其他的。

像題主這樣的,個人以為年輕時誰沒有犯過點錯,這點錯不會影響你的幸福生活的。

那些自願或非自願失去的,個人以為天空是藍色的,生活是美好的,我需要往前看,畢竟幸福生活在招手的。

祝各位姐妹開心快樂。

7樓:

感覺也就是相處時候會區別對待吧。付出有所保留是肯定的。我做多好,是不是都會被拿去和你前男友比較,簡直笑話。

你前男友之所以對你好,那是他本身欠你的,他拿走了你的第一次。 你接下來的男朋友不欠你什麼,不可能對你多好,這是必然的。

對於非chu容忍度也肯定一般,你要不行分了唄。

你們是怎麼看待哪些遊戲裡處cp的

安吉拉町 這看你投入多少感情了,對方給你多少反饋,你們是單純的做任務啊,還是平時有互動啊,這年代網戀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大家也已經能接受網戀,所以遊戲裡的CP還是看自己的態度吧 趙小毛毛毛 這題我答不了啊 因為我社交賬號性別基本都是男的,也不愛跟陌生人開黑lol 農藥吃雞基本都是跟同學同事朋友一起...

你們怎麼看待在社交軟體上處物件的人?

社交人 我覺得挺好的,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乙個軟體。時刻又有新鮮感,和不同的人聊天真的很有趣。當然也有聊到一起,直接奔現的。但也有個前提就是確保真人。真人!正兒八經的人很重要。像是伊對,聚緣,甜甜交友。這上面的正經人還是多的。 999 我和我老公就是社交軟體認識並結婚的。然後生孩子了他依然在玩社交軟體...

怎麼看待網戀中的秒處?

海鹽大人 那麼抱歉早分 秋月 網戀?秒處?心理學上貌似有個公式,人和人親密的越快生分的也就越快。親身體會 無論在什麼軟體上認識的,剛開始的好感源於他的聊天方式逗比屬性,能get到對方的點,再後來可能會被他的才華吸引 講真自己在網上遇到超級帥的小哥哥的機率超級小幾乎為零 然後開始聊天整天關注著手機裡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