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華中師範大學教育學的大一學生,這個專業畢業後能不能直接當老師?在大學中應該如何學習這門課程?

時間 2021-05-06 18:48:39

1樓:笑忘憂

可以當老師,但是不好找工作,因為沒有學科背景,許多好的地方可能都不會要教育學專業的學生做老師。語文有漢語言文學,英語有英語專業,教育學很難就業。但是讀博還是不錯的,以後搞研究進高校。

2樓:白雲在天上飛

學妹/弟你好,首先你到大三考個教資,然後大四招聘的時候去應聘,籤三方,然後確保拿到畢業證,你就可以當老師啦。

當然教育學不是師範專業,會比免師的同學麻煩點,但是比我們完全是非師和教育不沾邊的學院好多了。

3樓:慧誠

趕緊轉專業,一年級一般學校都是可以轉專業的,現在準備還來得及。教育學不是當老師的!教育學不是當老師的!教育學不是當老師的!教育學是天坑,趕緊跑

重要的話說三遍。

你想教什麼就換什麼專業,例如數學、中文、歷史等等。

我是師範大學的老師

4樓:教育學謝康康學姐

同學你好,基本上就業就是當老師了。一般是中小學老師,如果有興趣可以繼續深造。

至於教育學,你學習的過程不是獲得教育學知識的過程,也是增加你教育素養,培養你教育情懷的過程。多多結合實際去思考,對於你的學習會更有幫助。

5樓:靜jing學姐

很想當老師,可以先考教師資格證,畢業後當老師還是需要有教師資格證,然後才可以考編之類等等。或者是之後考研深造,畢竟社會在發展,越來越多的學校對老師的要求越來越高了。

想諮詢下大家考研考教育學的話,華中師範大學教育學院和華中科技大學教育科學研究院哪個更好呢?

我考311 華科的專業應該只有教原和高教吧,高教全國排的上號其餘教育學專業華中師大強,你如果想搞教育研究而考教育學學碩,單從這兩個學校除了高教建議華中師大,華中師大這兩年專案比較多教育學綜合排名也在上公升,並且師範體系內部的學校特別是六所它的學術交流 導師資源 校內受重視程度 專案數等相對而言較綜合...

華中師範大學的學前教育學的研究生是不是非常難考?陝師大是不是容易一點?

浙師大考研君 學前教育學對於每個師範類院校來說難度都相對較大,而對於你的難度,主觀因素上,一方面是你自身的基礎,另一方面就是你複習的情況 客觀因素就是地域位置和招考人數,可以參考一下歷年報錄比進行比較。 心火考研 學前教育學這個專業學碩相對都不好考,這兩所學校的學碩都考311,所以題目難度是一樣的,...

華中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學碩考研,現在一頭霧水,想知道考試的參考書目和大綱在哪可以找到,?

清北考保研韋老師 1.學前教育概論 蔡迎旗著,華中師範大學出版社,2010年版。2.幼兒教育政策法規 蔡迎旗編著,高等教育出版社,2014年版。3.幼兒園課程 馮曉霞主編,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00年版。4.幼兒園課程 袁愛玲主編,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15年版5.兒童遊戲通論 劉焱著,北京師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