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過自考考試可以在別的省報考考試嗎?

時間 2021-05-06 14:22:30

1樓:自考小掌櫃

你好是可以在別的省報考自考考試的,另外如果你能接受去外省考試,那麼可以選擇小自考,小自考不是所有的地區都有開設的,學校和專業比較少,所以在本地沒有的,需要去外地考試。

但是小自考是非常好過的,尤其適合那些零基礎,根本就沒有時間學習的人群,而且小自考畢業也快,一年考完一年半畢業,統考科目就2到3門還有助學加分,別的都是校考過程性考試,所以我是十分推薦這種的。

還可以自考專本套,讀兩年時間直接拿自考本科學歷,最重要的自考本科還能有學位。

2樓:linklinked

目前有部分省份有所要求,例如蕭山、紹興、江西、吉林、寧夏、北京;具體情況可以看看這篇回答。

自考可以異地考嗎?

linklink:自考流程詳解(全國/專科/本科通用)準備自考,不報機構,有什麼建議或者忠告?https://www.

自考互助圈 - 知乎

自考互助圈 - 知乎

linklink:2023年全國10月份自考報名報考時間彙總linklink:全國考試院官網(簡潔版)

自考考試要帶試卷墊板和修正帶嗎?

我考了無數次自考,沒有帶這些東西。乙個說試卷墊板,估計八成你帶了考前也會被監考老師收起來。乙個說修正帶,沒見過別人帶過,另外我自己從來沒用過。正常來說,考場上除了你的文具盒 透明袋子之類 一張試卷,啥啥沒有。要求沒有。你帶了也白帶。不如花點時間多複習下吧。 手可摘星辰 1 自學考試是是用答題卡作答的...

邊工作邊學習自考要到自考考試日期時要怎樣向老闆請到假,如果是乙個蘿蔔乙個坑該怎樣協調?

提公升自己無疑是最好的!給老闆好好溝通他會理解的 能調就調,一點都不通融的就辭職吧,以後你有事兒也未必沒有今天 廣東自考考試日期都是安排到週末的呀,不占用工作時間,要是你平時休息不固定的的話,完全是可以調休的。加上你是提前很早就知道廣東自學考試時間的,2021年廣東自學考試考試時間早就公布了,並且1...

國考考試地點一般在什麼地方啊

國考考試地點一般在全國各直轄市 省會城市 自治區首府和個別較大城市設定考點,報名期間考生可以選擇參加公共科目筆試的地點。8個非通用語職位的報考者在網上報名時,務必將考點選擇為北京。中國銀保監會及其派出機構職位 中國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職位以及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的報考者在網上報名時,務必將考點選擇為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