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讀博士值得嗎

時間 2021-05-06 09:57:33

1樓:

泰國讀博士,三思再三思。

十年後畢業,只道是尋常。

泰國節奏慢,修條路幾年。

你我都不急,導師打太極。

學術氛圍差,價效比極低。

回國找教職,不如普一本。

獎學金很少,不夠吃飽飯。

讀博自掏錢,啃老羞不羞?

費錢費時間,文憑還低等,

申請博士前,勸君要三思。

2樓:微笑不失禮貌

西那瓦大學好畢業嗎?這個還不清楚不過巴吞塔尼大學的博士較容易畢業,讀博關注的其實就是兩點,歸國後國家認可,好畢業。如果想去泰國讀博的話建議了解下巴吞塔尼大學這個學校。

3樓:

泰國大學的認可度不如國內雙非一本,又沒豐厚的獎學金,還得自己掏錢,而且你要上好學校還難畢業,看看朱拉隆功瑪希隆大學畢業典禮上的博士生學號10年內的有幾個人?感覺就是吃力不討好,價效比低到了地心的地方,為什麼會想到去泰國讀博士?本人就是在朱拉隆功讀完了碩士,本來也想繼續留在那裡讀博士,但是了解了一下具體情況還是算了。

泰國留學最多讀到碩士也是大部分泰國留學生的共識,除了泰語系那沒得選擇,要讀博大多是把泰國當個跳板,然後都拿獎學金去歐美,澳洲,香港,日本等地了。

4樓:

你學校這個聯合培養博士,說白了,無非是為了學校的資料好看點,具有博士學位的教師比例高一點;想讓在職教師獲得博士學位,在國內是很困難,甚至行不通的,沒有學校願意破壞名聲;與泰國這樣的國家的學校聯合培養,一來能獲得博士學位,而來還能把具有海外留學背景的比例提高點,同時,授學位的學校還能掙錢,一舉三得。

所以,考慮含金量沒什麼用,因為沒有。獲得乙個所謂博士學位,讓學校的資料不那麼難看而已。如果能通過教育部的學歷學位認證,也算是了勝於無吧。至少做一些事情的時候,能用博士的名頭。

得,又是乙個所謂博士學位批發專案

5樓:事兒總的事兒媽

提問難道不應該帶上學校的名字嗎?

泰國大學沒中國多,但是也不在少數呢。

撇開學校個體單獨從乙個國家的概念提問,期待得到什麼樣的有效恢復呢?

為了移民去加拿大讀博士值得麼?

Ddup666 讀博就是一場看不到終點的馬拉松。不是為了真正的學術研究和學術追求,帶著移民的功利心讀博,不支援。換句話說,就是讀博畢業太不容易了,除非你是真正喜歡搞學術,不然你等著畢業移民,你說不定連自己何時能畢業都不知道.況且你得真的來感受了加拿大的生活確定喜歡這裡再開始這條路吧,畢竟這場馬拉松一...

泰國哪些景點值得去

源遠 首先,你要認同乙個觀點,任何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無論年齡大小,其次是讓自己公平的看待孩子,去尋找他身上的優點,由少到多,慢慢增加,先不看他的缺點或少看他的缺點。關鍵還是要有一顆平常和平凡人的心。 雷騰飛 你是怎麼發現孩子的缺點的?就我來說發現乙個人的缺點,一定是我看到了他的某些行為,從而得出他具...

哈工大的博士值得讀嗎?

王曉萌 經濟成本 985博士補助不低 相對於哈爾濱的城市消費水平 2020年開始補助從2750 月漲到4000 月,而本校無職稱的普通講師 科研編制 非博後 的工資到手也才5000多。如果所在課題組專案經費充足,導師一般還會補貼一部分,總體來說真的很滋潤 按時畢業的前提下 超過4年後,國家不再給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