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成績很差,想徹底從學校退學去職校學cg,可行嗎?

時間 2021-05-31 20:07:03

1樓:覺淺學堂

成績很差就是你沒有認真的學習,我是覺得學歷還是要有,你才17歲,你接觸的而社會還少,不要相信那些出來就能真個很多錢之類的事情,很不現實,任何東西都需要一步一步努力的去做,所以不要抱有這些想法,會害了你自己!

建議:首先休學期限到了還是要繼續學習,要放棄之前的學習狀態,要認真,因為學歷真的很重要!!!

其次如果你真的想進CG行業,那就一邊學習一邊了解,再加上畫畫,要全面的利用自己的時間,多看多了解,有事情不要一下做決定,三思而行!!加油吧

2樓:

美院動漫設計專業畢業出來也得參加CG培訓班,才能更好入職。

認識幾個非科班出生的CG角色畫師,到成都重新找工作基本都挫敗了。

我自己也是,本科動畫設計畢業,最基本的美術省聯考7萬/1000名的成績,跳槽後找兩個月工作了,800塊乙個月,三個月後開始試用期1500一月,三個月後成功轉正的話3000塊你去幹不幹?反正我沒去。

3樓:rrrua

我好無奈,每個人學習不好就想去學cg,cg這是做錯了什麼…好好的上學,系統學習美術不好嗎…你現在逃避的都是以後要補上的,不可能繞過去。

17歲喜歡畫畫很久了,也沒個作品,這也叫喜歡?良心不會痛嗎。其他題主說這話好歹放了幾張畫(水平暫且不論

建議你花一年學點手藝,開家小飯店,現在炒麵8塊一碗呢,比學三年cg賺錢多了…

17歲想退學上班,有什麼意見?

十指虎 家裡有條件的一口氣讀到讀不動為止,全心全意奮鬥,因為學校就是安樂窩。為啥還學習的時候去受打拼的罪?你覺得17歲跟江湖上的老油子比誰更陰險。騙財騙色你還沒轍。沒條件的就出來自力更生吧,因為窮人不太有選擇。吃大苦受大累也不一定能拼出來,聽天由命吧。人生在於拼搏,但選擇大於拼搏,選錯了走彎路受大罪...

初三乙個朋友成績很差,感覺很累,想退學怎麼辦?

我們活著,要的是自信,而不是自負與自卑。因為我們不比誰強多少,也不比誰差多少。人與人,本質來說,差的只有努力而已。我相信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為理想付出努力的人。自信會讓我們敢拼。我們年輕,我們愛拼,所以我們一定會贏 別退學呀,真的很可惜的,我以前就有好幾個同學初三輟學,其中兩個男生,我後來有一...

17歲的我,成績很差,數學和英語總是不及格,我覺得我好像沒有希望了,各位可以不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二萌 先找問題,到底是基礎知識不行還是思維不行。基礎知識補起來很快,進步也會很快,畢竟高考大部分還是基礎題。思維不行的話,涉及到這方面的難題放棄就好了,也沒什麼不好的。找到問題怎麼補?有條件找機構裡的好老師,沒有條件就找學習好的同學朋友,再不濟就自己多看輔導書也能學到及格了。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