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專碩哪個學校過國家線就能上

時間 2021-05-05 15:11:39

1樓:MBA-MPAcc耿大偉

全日制的學校,幾乎沒有按國家線錄取的情況了,除非新增的辣雞學校,名額還比較多的那種,可以碰碰運氣。200分以下的倒是可以蒐羅一下,可以參考我的專欄文章,從2019-2023年的最低錄取分數複試錄取比例兩個指標來篩選,將連續2年初試分數低於200分,且平均的複試錄取比例高於70%的學校定義為「好考的學校」,幫大家羅列了一些:

MPAcc擇校——會計專碩,哪些學校比較好考?

如果踩國家線,那只能找非全了,其實非全也有三種情況:

第一、不招應屆或需要參加提前面試的;(排除)第二、統一劃線,但為了照顧全日制的複試比例,遵從全日制的分數;(排除)

第三、單獨劃線,或統一劃線,但照顧非全,分數線劃的比較低,一般在180左右。(這類學校佔到很大比例,可以放心報,初試過線,複試很少刷人)

2樓:欣欣向榮

資深碩士複試培訓人員,會計專碩是管理類專業中最難的。學校可供選擇較多,基本要求185+可以入學非全學校,225+可以入學全日制。需要可私

3樓:田然考研

遼寧: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2019招生人數:全日制90人

2019錄取最低分數線:203

2018全日制複試分數線:190

2017複試分數線:213

2019第三年招生,人數是遼寧除了東北財經之外招生人數最多的了。排除水旱區因素,遼寧工程技術大學可以說是整個東北三省最好考的院校了。

吉林:長春理工大學

2019招生人數:全日制40人

2019複試分數線:195

2019錄取最低分數線:198

2018全日制複試分數線:205

2017複試分數線:210

這是一所理工類院校,相對來說,理工院校的分數都比較低。而且這所學校招生人數多。

黑龍江:東北石油大學

2019招生人數:全日制80人

2019錄取最低分數線:185

2018複試分數線:190

2017複試分數線:170

東北石油大學和黑龍江八一農墾難度幾乎差不多,只是八一農墾招生人數少了一點。這兩個學校都可以作為最好考的院校備選。但是相比較而言東北石油大學名氣實力更高一些。

湖北:湖北經濟學院

2019招生人數:全日制149人

2019複試分數線:188分

2019錄取最低分數線:193

2018全日制複試分數線:198

2017複試分數線:207

2023年開始,湖北省的名校全日制幾乎全推免了。湖北經濟學院學校環境好,師資力量也還行,會計學院也是湖北經濟學院比較好的學院,在武漢求職認可度也不錯,缺點就是知名度不高,輻射範圍比較小。

湖南:長沙理工大學

2019招生人數:全日制60人

2019錄取最低分數線:205

2018全日制複試分數線:196

2017複試分數線:224

湖南省還有湖南科技大學和中南林業科技大學,錄取最低分數線都不高,分別是190分和205分,招生人數都是30人左右,供大家備選。

法碩非法學有什麼容易上的學校嗎 過國家線就能上的那種?

半夏傾城戀影 看了半天發現個規律,法碩就報那種招人少的,穩上。因為招的人多,人們就會產生這樣一種錯覺,招這麼多我肯定能進,就都報了,結果都爆了,連最偏的新疆大學,19年之前招80個人,一志願都不滿,結果20年爆了不招調劑,還刷20個人。招的少,人們感覺稍微有幾個大神,我就涼了,就都不敢報了,你看看今...

法碩二戰國家線學校值得嗎

月湧江流 我是二戰上岸法碩的,一戰報考中中國人民大學法學碩士慘敗,我覺得法碩是乙個值得考慮的選項,現如今考研越來越熱,報考人數每年都在不斷的攀公升,為了求穩,更多的人去選擇考法碩,除了少數頂尖的法學院校,很多的211和985院校的分數線都接近國家線,而且招生人數很客觀,成功率很高。而且法碩比較容易滿...

金融專碩的國家線為什麼這麼高,昨晚夢到自己考了348,絕望?

金融專碩熱心二狗 1.金融專碩國家線其實不高,你要知道自劃線的學校分數線比國家線高出20 30甚至40,50分,比如國家線340,但是乙個學校分數線380,那麼379的同學就相當於完全沒有機會進一志願學校了,只能走調劑,可能最後只能去乙個和這個分數差很多的學校。所以,如果你的分數線是國家線,其實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