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英語四六級有沒有什麼特別高效的學習方法,背單詞用哪本書比較好?求知友解惑。?

時間 2021-05-31 18:11:48

1樓:光澤盛輝科技

1.對於聽力,首先要培養自己的英語語感。在平常的生活中,多聽一些英文歌曲,或者看一些英文電影,在聽歌的時候,可以聽一些反差比較大的英文歌曲,能夠在反差比較大的英文歌曲中能夠更好的鍛鍊反應能力,多培養自己的英語語感。

2.對於閱讀,要掌握好自己所熟悉的詞彙組成的句子。閱讀需要自己的詞彙要過關,否則會導致英文閱讀讀不通,無法正確理解句子的意思。

如果單詞不認識的單詞比較多,那就課下多下功夫,或者在刷題的時候多記憶。

3.寫作和翻譯,則是最需要積累的地方。寫作能力的提高,無非是積累得到了鍛鍊和提公升,需要掌握的詞彙過關,還需要自己的個人組句能力提高,而翻譯則是對單詞的進一步考察,兩者都是以單詞為基礎,有空多積累。

4多刷題,多練習,多聽聽力。一般最好的方法就是刷題,在刷題中,自己不會的型別一一閃現,多了解各類題型的考點在哪,同時,多練練一些聽力,讓聽力語感得到顯著提高。

5.採取記錯本戰略,將自己錯誤的地方記錄在錯題本上。將自己所做過的錯題記錄在乙個本子上,讓自己的錯誤聚集在一起,再採取逐個攻破的方式,來對待錯題,時常翻一翻。

6.細心閱讀每篇閱讀,做到零失誤。對於一些閱讀篇,有的是很難很難,非常的難以理解,但是所出的題目很簡單,所以就需要自己掌握閱讀的大致意思,然後進行解題,做到細心閱讀。

2樓:

從同時提到四六級和「八級」來看,提問者可能對大學英語考級並不太了解。

專業英語考級 (TEM, Test for English Majors) 是給英語專業學生考取的,有專

四、專八兩檔;而非英語專業,則考

四、六級 (CET 4, CET 6).

如果提問者是英語專業學生,那麼應該是不會去考 CET (College English Test) 的;而非英語專業學生,原則上沒有報考 TEM 的資格。

據說也有些學校能讓六級成績優秀的非英語專業學生報考 TEM 的。提問者可以試試。

考英語四六級應該準備什麼

星火英語 高考30分的zz想趁著暑假學英語好大學考英語四六級,應該買什麼單詞書?星火英語的回答 知乎 高考30分的zz想趁著暑假學英語好大學考英語四六級,應該買什麼單詞書?高考後英語學習方案或者網課推薦,想著大學開學前強化英語,比較英語是弱項?星火英語的回答 知乎 高考後英語學習方案或者網課推薦,想...

不懂就問,有沒有什麼好用的英語四六級軟體?

推薦4個 1 英語四級君 英語六級君 每個題型都有很多練習題,也有真題卷可以做,做完之後可以算分。我自己一般是做紙質真題然後在這上面填答案來算分,十分方便。而且裡面的題型分類特別全,還有乙個英語能力水平小測試,可以估計你的四六級分數,不過僅供參考啦。如果聽力不好,可以通過精聽來提高聽力水平。每一套卷...

非英語專業可以考英語四六級嗎?

SUPER 可以的。四六級就是用於非英語專業學生英語能力的一種考試 大學生英語四級 六級 每年6月和12月舉行一次考試 在校期間均可報名參加 Mamarita 英語四六級指的是大學英語四六級 CET 是面向高校大學生的英語考試喔 無論是英語專業生還是非英語專業生 有些高校還會把四六級做為大學畢業的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