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自己有走播音主持的天賦?

時間 2021-05-31 14:40:32

1樓:戴斯

1,最直觀的外形,首先身高女生165以上,身材不能胖,只能標準或者偏瘦。臉型五官沒有突兀的地方。

2,發聲器官無疾病,最好音色有特點。

3,思維方式比同齡人超前一些或者有獨特的地方。(這點是可以訓練的,不過短期的訓練不如先天的來的順手便捷。)

如果以上都具備的話,裸考成績都不會差。至少是中游以上。

其次~中傳浙傳中戲上戲,這四所是播音頂尖院校,不只是好一些那麼簡單,相當於學霸上清北和普通人努力上清北的難度。

而且中傳浙傳最後算綜合分文化課也基本要到本一左右的分數。

2樓:姐姐

第一次在知乎上回答問題

我很想告訴你無關天賦只要熱愛就別放棄但是藝考面前真的無比殘酷你面臨的是自己的未來所以一定要考慮好

本人高二播音主持藝術生從小熱愛播音主持但是從沒想過會成為藝考生現在學播音主持一年了

漫漫藝考路.

3樓:Bill

怎麼說呢?「天賦」這種東西很難說清,特別是對於播音主持這門課,藝考中評委老師的個人意志、情感、好噁對你的影響非常大。所以,藝考是一種「有標準但又沒有標準」的考試。

天賦——很難說清。

妹子,建議你現在去買播音主持的書籍、教材、音像等好好自學,到了藝考前夕去報個培訓班突擊幾個月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基本功練好了,就算沒「天賦」也會變得有天賦。

祝你成功!

關於播音主持怎麼走

果果 1 學習必要的播音基礎知識是必須的,比如練習標準的普通話等等。這是入職場的一道利器。如果你去應聘,一開口和普通人一樣,我想每乙個領導會想要你。2 可以到電台 電視台實習。那些地方會要一些學生成為正式工,不過能不能做主持人要看機緣和聰明與否。3 多多增加內部涵養,有優秀內在,才會反應到外在。好的...

不是播音主持專業但是自己說話聲音有磁性 想了解播音主持是怎麼練習的

沈翀 堅持練聲 步驟如下 來自中國播音主持網 1.搓臉 10秒。2.轉頸 10次,10秒。3.松下巴 10秒。4.提顴肌 10次,10秒,手輔和自行交替進行。5.咀嚼 閉 張口各20次,30秒。6.半打哈欠 5次,10秒 7.噴唇 雙唇緊閉,再發 P 音。30次 8.咧唇 雙唇緊閉,噘起,再向兩邊伸...

發現自己真的不適合播音主持以後怎麼辦?

阿熙 我回來了,昨天把播音聯考考完了,成績只有171,表演大概230都沒有過二批線,現在準備報校考,像我這個成績有什麼學校是推薦報的嗎,我現在好迷茫. 不停追夢的人 如果你一直對此有抗拒那上這些課就是在折磨自己也會讓自己浪費了四年的時間 迷人 誠邀,我學的就是播音主持 準確的來說,如果你報了一些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