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護膚你們有哪些好的建議?

時間 2021-05-31 13:56:50

1樓:我就隨便寫寫

說真的,這個問題每個人都可以羅列出個1、2、3,但是,重要的不是羅列,是如何做到,如何堅持

規律作息

簡單來說就是早睡早起,熬夜傷身這種事情最先體現在臉上。什麼黑頭、毛孔粗大、油光滿面、膚色暗沉……這些問題都會找上你,自測一下是不是?

2.合理飲食

很多人貪圖過嘴癮,吃東西沒有節制,油膩高糖分的,怎麼快樂怎麼來。然而這些都是導致痘的「元凶」。而吃糖不僅容易長痘、蛀牙,還會導致人變老變醜。

3.定期面部清潔

面部清潔其實是一件蠻有爭議的事情,但對於我個人而言還是挺有效果的。個人混油皮,一周一次深層清潔。就我感覺,毛孔不定期清潔就會被黑頭「填滿」,適當的定期清潔,可以疏通毛孔,視覺上堵塞的毛孔被清理乾淨,毛孔看起來會小哦~

長期不清潔,對於油皮、混油皮來說,真的是災難,不過要把我度,一周1次差不多啦~

2樓:怎重

先改改自己的不良生活習慣,抽菸喝酒,管住嘴啊!少吃辣椒!拒絕熬夜,熬夜傷人太深。不能懶惰,,千千千萬不能懶,每天都要用心去護膚!

3樓:原來如此

1.如果不知道選擇啥護膚品,優先大廠。歐萊雅,雅詩蘭黛,資生堂都可,如果學生黨可以選擇肌研,珂潤。不要買微商!不要買微商!不要買微商!

2.每天護膚+每次量多。這裡說的量多是比如我用精華面霜,精華的取量多一些,不要太少。我曾經看到過林志玲分享的護膚就是量多。

3.記得塗脖子

4.有自己的判斷能力。沒有的,再買之前多看看。

關於理財 投資有哪些好的建議?

價值投資看人性 投資最好就是要選擇小資金去做,然後有自己的成熟的一套就可以去做穩定交易了 沒有必要全部拿自己的資金去操作的,畢竟投資都是有風險的,這點是必然的情況的,所以核心的一點就是要抓住自己的機遇合適的機會就選擇操作就可以的啊! 周老闆大寶啊 首先看你的資金量 其次風險承受能力 再次願意理財的期...

關於婚姻有哪些忠告或者好的建議?

沐心 1 當對乙個女孩的喜歡是支撐在對方的家庭條件背景下時,不要著急結婚,你以為你擁有了面子,其實你的裡子質量太差,承擔不起這份責任。2 你以為男人在對你好的時候是真的愛你,他只不過想得到你,你試試你在他面前用超越他能力的一件事讓他做個選擇試試,他肯定讓你懷疑人生。3 不要調教男人,不要調教男人,不...

關於現在男單身狗你們有什麼好的建議?

微光glimmer 提公升形象,注意穿搭,修一下眉毛,一定要乾乾淨淨的,用點粉底也無妨,就是那種很自然的粉底。然後可以去學瑜伽,跳舞,去那些妹子多的地方,嘻嘻 紅磚下的胖橘貓 建議享受單身狗的日子 對不起,乙個不想談戀愛的人只有這個忠告。看過太多 性 寂寞 愛 的例子,男女通用。年前和一哥們兒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