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翔老師說的話裡面有沒有什麼句子可以當作文素材

時間 2021-05-31 07:12:56

1樓:但知天藍

對法治破壞最大的莫過於盛行於大多數中國人心中的「法家思維」

很多時候,你改變不了你的處境,不要怨天尤人,你只能勇敢面對,努力地利用現在的情景去改變。

我們登上並非我們所選擇的舞台,演出並非我們所選擇的劇本

——愛比克泰德你只有把你的劇本給演好,雖然很痛苦,但在痛苦之中,也有精彩。

不要羨慕別人,因為你沒有可羨慕的。

人心隱藏著整個世界的敗壞,我們每個人心中都藏著乙個張三

如果你的眼目永遠只關注地下,你永遠不知道向上看有多麼的快樂

不到萬不得已,不應該輕易動用刑法的工具

法益作為入罪的基礎,倫理作為出罪的依據

一次犯罪不過汙染了水流,而一次不公正的司法卻汙染了水源

法律要傾聽民眾的聲音,但要超越民眾的偏見

看見的正義你不需要去相信,看不見的正義才是需要去相信的

只有法治才能讓我們這個民族走向真正的復興

如果衣服出現了褶皺,我們司法機關可以用熨斗把他熨平,但如果衣服上出現了乙個大洞,這個織布的工作是立法機關的事

所有人都是被管束才有今天的成就

在自由狀態下,人絕大多數是選擇崇高還是選擇墮落?大家自己可以問自己乙個問題,如果完全不受限制,你是嚮往崇高還是嚮往墮落?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會嘴巴說我嚮往崇高,但是實際就是在墮落中無力自拔。

生命不能做功利性的比較,純粹的功利主義計算非常可怕!

段子是糖衣,法理是被包裹的藥,治的就是心中的病

——明月青楓

emmm……短句先大概整理這麼多,拿走後洗洗就能用~

大學裡面有沒有什麼要做的事情才會不留遺憾?

檸檬汽水吖 讀了大學才知道其實大學的生活一點也不輕鬆,更多的是需要自律自律自律。如果要不遺憾的話,最重要的還是好好學習吧,保持一顆學習上進的心,這對於人格魅力上也會有很大提公升。把需要拿的證都考到。多去圖書館,多讀課外書,多出去走走,不要總窩在寢室追劇。至少要加入乙個社團或者部門,因為久而久之你會發...

《哈利波特》裡面有沒有什麼很沙雕的情節?

阿不思 格林德沃 感覺有好多,可以當乙個記事本了。最開始想到的是第七部死聖剛開頭的時候,雙子喝了複方湯劑變成了哈利之後來了一句 哇 我們一模一樣!然後電影裡芙蓉哈利的脫bra情節也讓人笑死。每次想想用了複方湯劑,本人的身體就再無秘密可言,就覺得這是乙個非常可怕的魔藥 更新 第六部裡面這段對話我真的笑...

《明日方舟》手遊裡面有沒有什麼好磕的 CP ?

不錯的題問,即使是我也感到心潮澎湃 以下是cp 1 銀老闆和我 快給我銀博續命 2 雞翅和我 3 42姐姐和我 4 德狗和我 5 拉狗和我 6 蒂蒂和我 7 潔哥和我 8 熱幫浦通道和我 馬鈴薯飼養員 強推凜真!烏薩斯的孩子簡直有刀裡找糖的快樂 天知道這段古公尺的劇情我看了多少遍!莫名看出了一種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