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莎大學是什麼水平的?

時間 2021-05-31 00:13:59

1樓:呆呆獸

除了個別頂尖的幾所高校和一些頂尖的專業,加拿大絕大部分碩士基本就是混移民用的,這點大部分西方國家都是一樣。至於工作你想終身搞本業基本不可能,但是過了移民奴隸期,其他工作也總能找到的。

2樓:Albert C

一句話:如果有其他offer建議綜合考慮後再擇校,如果沒其他offer建議等到3月中下旬offer基本出完時再決定——如果到時還沒有其他offer,這個offer也可以接。

溫莎傳統強勢專案還是汽車相關方面,畢竟溫莎市挨著底特律汽車城,不考慮國境線這倆基本就是乙個城市。但是底特律車企崩盤後當地的經濟形勢很不好,估計多多少少也會影響大學。

3樓:楓木人

溫莎大學加拿大排行28名,世界排行956。是一所安省中規中矩的大學。溫莎大學有加拿大最高研究中心,同時,在工程學、法學和商科方面提供世界級水平的課程。

溫莎大學還擁有加拿大唯一的學士水平的汽車工程學課程。

題主申請的medical biotechnology並不是溫莎大學比較擅長的專業,這不代表著溫莎大學在這一塊很差,只能說不是特別突出。

如果是生物醫學這一方面的話在安省,甚至在加拿大都不是特別好就業的乙個專業,因為題主在這邊有可能需要考證才能上崗,特別像生物醫學這一塊專業性比較強的不是特別容易。移民方面的話安省,BC省前幾天剛剛出的新政策,移民分數再度提高,要求也更高了,說白了,這兩個省現在只願意留住一些有用的人了。移民的話在現在的安省並不是乙個熱別好的選擇。

加拿大ivey回國是什麼水平?

沒有整活我xx了 第一次聽到這學校還以為是什麼說唱大學 但ivey確實是某HK BB 或者很多BB 的target,也是唯一在加拿大的target。 子非魚 香港可能有很少人認識,但是回到大陸,肯定不會有人認識。不是qs排名前百基本上不行,而且ivey根本比不過隔壁美國的沃頓,達特茅斯,哈佛,耶魯,...

加拿大2 8怎麼玩 加拿大規則是什麼

CINELLI 大小單雙,傻子都會玩,靠運氣都能輸,玩群最高1000下這兩年還是輸的多,贏的時候控制不住自己,這東西還是有癮,畢竟來的快 劉秀恩 沒啥規則 邵雨青 嗯,不太明白你的問題,只想問什麼,但是你2.8應該是你的成績,這個成績在加拿大是申請不到碩士,至少大部分大學的絕大部分專業應該是不可能的...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電腦科學專業水平世界頂尖嗎?

15級,當年多大滑鐵盧offer都有,最後被高中的校長勸來滑大。如果你不是imo金牌的話沒什麼好糾結的。imo銅牌和我同班。imo金牌去的是普林斯頓了,去什麼多倫多。總之絕大多數人滑鐵盧教學水平不會成為瓶頸。CS CO工程都有業界領先的教授,所以這些都沒問題。多倫多房價貴學費貴吃的貴,可能還是來滑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