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生時代,到底該不該談戀愛,沒談過戀愛你會遺憾?陌生人你好,可以分享你的戀愛故事?

時間 2021-05-30 20:59:36

1樓:九月授衣

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定義自己的戀愛。

說學生時代的戀愛也確實是在學生的時候談的,但如果嚴格上來說,我和我物件談戀愛沒經過校園生活這段過程。

我和我物件差了三歲,也就是整個高中時期。我們15年在一起的,他正好那年高考,我也中考。說起來有點尷尬,我的確是早戀少女

我是有點遺憾的,因為我們倆之間直接跳過了校園生活這層。我們從來沒一起在中學校園裡像早戀情侶一樣小心翼翼的牽手,小心翼翼地偷看對方關注對方,或者是下課去對方班上找對方聊天。

到了我現在大學時期也沒經歷過他陪我晨起跑步傍晚散步,教室圖書館佔位置,夏天的夜晚坐在觀眾台上吃冰淇淋或者奶茶,去看新生軍訓等等。他曾經也一樣。

我遺憾的不是學生時代沒談戀愛,而是談了戀愛缺失了學生時代該有的過程,往後一生都將成為我們倆的遺憾。

但我不會遺憾我沒談戀愛,因為我不強求戀愛必須何時到來,我覺得遇到了就是遇到了,沒有遇到那個讓我心動讓我覺得合適的人,不談也罷,我也過得很好。

2樓:丫丫呀

學生時代的戀愛是最單純,最美好的,沒談過肯定會有遺憾。

我和他是學生時代在一起,那時候的喜歡真的很甜,看到對方就緊張心臟砰砰跳,不敢靠近。

記得第一次牽手還是在一起一年多之後。那是夏天,我們寢室的人一起去爬山,他負責幫我們背水揹包做苦力……爬到中途,室友們看我和他都是走的一前一後,就打趣我們,硬把我們推在一起,讓我們牽手。

他傻笑尷尬著抓住我的手,在三十七八度的高溫下再也沒鬆開。

我和他都手心冒汗,大汗淋漓,但是捨不得放開第一次擁抱和往後的無數次擁抱,都能聽到他慌亂有力的心跳一起學習,一起進步,一起在校園穿情侶裝

學生時代的愛情真的很美好,現在想來都眼中含笑反觀現在的很多愛情,太多都顯得比較急躁了

就我身邊的某個朋友來說,談戀愛不到兩個月,才見面一次,就計畫下一次發生關係了

相比較而言,我更喜歡純粹簡單慢慢的愛情,最好是從校服到婚紗

在學生時代該不該玩遊戲?

人心幾度冷 玩當然是可以玩的,怎麼說呢,你要好好控制遊戲在生活中的佔比,就像我們宿舍玩逆水寒,該玩的時候玩,該學習的時候學習,該上課的時候上課,這幾個部分在我們的生活裡面是互不干擾的,只要能把握好度,遊戲也是生活裡面很重要的一部分娛樂。 阿巒 我很反感將遊戲妖魔化的那些人們,他們眼裡只有沉迷遊戲的人...

普通人真的需要在學生時代談一次戀愛嗎?

努力寫稿的七羽 我個人覺得你喜歡就好了,沒有必要去勉強自己,想談就談,不想談就不談。你要記住,沒有必要因為時間或者其他東西來逼迫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你想要遇到的緣分會在合適的時候出現,再次之前,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一些,靜靜等待就好了。 夙砂酒 戀愛經驗最重要的兩個作用其實是盡快暴露個人缺點和...

學生時代該不該去談一場轟轟烈烈戀愛?

只是歲月常有詩 我覺得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應該好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我當初就是太乖,太聽話,聽父母的好好學習,聽老師的不要早戀,就沒有談過戀愛,雖然當時班級裡也有中意的男生,但是都沒有表達過意思,只是覺得學習為主。當時班級裡也只有不少談戀愛的,很羨慕人家。後來大學畢業才談的戀愛,雖然也有那種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