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喜歡上了大學生一對一網課老師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0:58:34

1樓:華草濛濛

高中生正是人生學習文化知識的最佳時期,也是為未來的高考取得好成績做準備關鍵時刻,應當把心思和精力放學習上,專心致致的學好文化課。你是網戀,很不靠譜,這個時候談戀愛屬於早戀,發展下去會影響一生。

2樓:馬正經

瘋了吧,差距太大,你現在心智尚未成熟,未來尚未定型。如果你是大學生,老師也剛畢業的那種,你們都有成熟的規劃與想法,那還好。

3樓:Barry

那就換個大學老師教教你,如果能愛上,怎麼都比大學生靠譜。網課老師工作穩定嗎?嫁人別只看感覺,得想著怎麼過日子,過日子,得看工作,掙錢。孩子,這都是很深奧的問題。別衝動!

4樓:喜陽陽

你好,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我給答主提兩點建議,答主可以自行選擇,哈哈

2.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如果老師單身,可以嘗試表白。

老師有物件,懸崖要勒馬。有些愛就應該深藏在心底,最起碼不能造成大家的困擾。多方面了解自己的老師:

人都有缺點,也許只是看到老師在課堂上的一方面好,生活上不了解老師為人。

5樓:狂童

一定要理性,別一時上頭。但你們身份太懸殊,但凡對面懂一點事例,就算他喜歡你,也考慮的比你多的多。

而你,當務之急是學習,根本沒有時間經營這個跨度這麼大的戀愛,所以,我勸你放棄。

這會兒我不中肯了,直接建議你算了吧。道理不講太多了,希望你能妥善處理。

有上過威學托福一對一網課嗎?

木心 我看回答裡都說七萬塊,認真的嗎,網課普遍都比機構課便宜不少,七萬真的沒啥必要。我之前考托福上的網課全科乙個多月就出分了,全程實時一對一,老師親自監督,而且還會給你專門制定學習計畫,這種網課我才花一萬多一點,這麼一對比我上的工作室真的好良心。 晚安 說的好不如做的好,威學這種機構我覺得就是低調內...

高中生喜歡上了大學生怎麼辦?

檸檬片兒 好好上你的高中,人家是大學生,你別搞的自己成為大學生的機會都沒有。好好學那事你得清楚,還有,真想在一起也沒啥不可能,先和他或她一所大學或者乙個城市的大學。這樣才有可能吧?你如果想異地,那你就是想peach了。踏踏實實上完你高中再說吧。 忘忘嗷嗷 啊哈哈哈我也是!我高一,他準大一,唔,他很優...

作為乙個高中生好像喜歡上了大學生家教,很煩惱,怎麼辦

錦瑟 高中生的話主要還是學習,但是對優秀的男生有好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可以先把自己的成績提高,然後慢慢接近他,看看有沒有可能吧。其實可能等你學習好了,優秀了以後就不覺得他有多優秀,多喜歡他了呀 最後,衷心祝願你可以提高學習成績,考上名牌大學哦 話說我作為乙個初中生,還給你提建議,這感覺有點 但是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