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封閉式殺人型別的懸疑電影?

時間 2021-05-30 19:29:27

1樓:五岳盟主

大逃殺啊,推薦第一部,我是看了這部電影之後就在也不害怕任何恐怖電影的,最可怕的是人心,還有,主角光環,好像北野武在裡面吧,總之,在乙個荒島上,算得上是封閉了吧

2樓:韓玄

黑暗侵襲,大部分時間是在洞穴裡。

《如月疑雲》去年的時候看的。日本小成本影片,但印象還不錯。整片都在乙個小房間裡。

《The Shining》Jack Nicholson 主演的經典恐怖片。 大部分都發生在乙個被大雪隔絕的Hotel 裡面。

3樓:我不是賣包包的

《極度深寒》、《戰慄空間》,極度深寒是海上怪獸的故事,也算的封閉空間裡人類被襲擊。《戰慄空間》是一對母女在一所房子裡被困,大戰劫匪的故事,是驚險刺激那種。

但都和《電鋸驚魂》有些區別。《心慌方》是你說的那種,密閉空間、高智商殺人,全片都很精彩。

4樓:笑起來真好看

最近的話,南韓有一部《訊號》還不錯,通過一部對講機,將兩個平行世界的未解事件聯絡起來,懸疑,燒腦,視覺刺激,據說都是來自於真實案例。

其次,推薦看看英劇《夜班經理》,共6集,剛完結,也是乙個案件牽扯出來的懸疑事件,男主女主很養眼,邏輯性很強。

最近正在跟的懸疑燒腦的劇都看的差不多了,剛剛看見有人在推薦《魔輪》,打算7月1日也去院線看看怎麼樣~~

大學封閉式管理有什麼合理的請假理由嗎

11037 校醫院不行的話牙病是最好的藉口。真的。牙疼一來神仙擋不住,你裝出疼的抱臉蹲的樣子誰敢攔你。二來根管和種牙都很麻煩要去很多很多次。就算只是補牙,也可以找藉口說上次沒補好。還想請假就說補毀了得做根管了,進入根管流程。 阿木 看牙!牙疼,第一次 診斷,第二次 補牙,第三次 補壞了鑽漏了做根管,...

全封閉式學習環境對英語的學習有多重要?

平和英語村 封閉學英語學校怎麼樣?語言的本質是一種被人使用的溝通系統,包括聲音,詞彙以及語法。每一種語言都有獨特的使用群體和背景。而在我們往常的英語學習中,往往只是片面注重某一些方面學習,尤其是在應試教育的思維下,我們習慣將英語學習當成一項任務,只強調語法和詞彙的輸入,而沒有交流形式的輸出,這種形式...

有什麼好看的懸疑燒腦的電影推薦嗎?

YIYA MUA 禁閉島 當乙隻活著的野獸,還是像好人一樣死去?仔細觀察和思考,你會發現每一處矛盾的細節,人物的表情和態度都指向了另一種解釋 貝易 zerobot 網路迷蹤 視角很獨特 我是誰 沒有絕對安全的系統 結尾反轉很nice 致命ID 情節很刺激 還有一部最近看的中國產 烈日灼心 也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