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上學想家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7:31:11

1樓:賈瑞強

每個人都有這種想法,不過有的人可以自己抵擋有的人無法抵擋。你需要想一想自己的家庭情況可不可以支援你的想法,如果可以的話你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和家人談一下

2樓:我想靜靜

首先可以認真學習轉移注意力,其次可以去操場逛逛,去校外轉轉,總之多給自己安排一點事情。

雖然大學的學習沒有高中那麼緊張,但是每天的事情還是很多的。把事情寫在一張紙上,完成乙個打乙個勾,努力提公升自己,四年大學回家後才能更讓自己具備競爭力。

3樓:

我也是,目前大一,在數著日子回家,最好爭取早點畢業在家鄉當地工作能每天回家。

你要想著很快的,咱不說很認真上課吧,只要不掛科學學,還有應該有自己感興趣的課吧?我對高數和近代史感興趣

找點目標之類,我在學校最大的目標就是消耗時間直到考試放假回家。除去上課,一些時間用來筆記其實很快做完,然後在家下了好多影視劇帶學校看,上下課出去吃飯走路很慢很慢消耗時間。不喜歡社交,看書圖書館或手機電子書。

加油吧,和你一樣,在堅持著。

不想上學不想上學啊啊啊怎麼辦?

滿天星 不想上學可能並不一定都是壞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點,而未來你要從事什麼行業,其實基礎知識就夠了,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通識教育,而大學本科,乃至研究生的道路或許更多的變成了一種更好的生存的選擇,或者說是更加肯定的選擇。我的建議是不要耽誤自己太多時間,學習的話本科至少要學習,要不然還沒等你...

特別不想上學怎麼辦?

惡少惡言 怎麼辦?接著上唄 你特別想幹嘛都去實現了嗎?你特別想有錢你有了嗎?你特別想哪個男神女神是你的男女盆友他們是了嘛?你特別想變美變帥你整容了嗎?人生,就是想而不得的常態表現。想想就行了,明早去上課別遲到 阿宇 家裡條件好歸條件好,別人不會因為你家裡條件好點,就高看你一眼,最多是羨慕。人活著怎麼...

大學不想上學怎麼辦?

韓家三少爺 那你就想想你自己將來可能寄人籬下的那種辛酸。如果你能夠受得了看人臉色,那就不必上了,早點打工。學生的主責是上學,學習專業知識,能夠更好的去實現自己的人生抱負,更有可能讓父母過上理想的生活。為了父母,為了自己將來能夠更好的生活好好學習吧,不要老是想一些莫須有的東西。 knight 那就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