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大學考研中要考政治和英語

時間 2021-05-30 17:00:05

1樓:Ven Fin

這叫摸查。

1.你是否具有正確的三觀

2.你是否具有可辯證的思維

3.你能否有讀懂文獻的英語基礎能力。

所以,你看國家線都不高。高的只是你的競爭夥伴,所以,你要乾掉競爭者,你將是人上人。

2樓:星辰大海是你

唉,個人對英語無感。但我覺得考政治非常必要的。學生不斷往上發展,在成為高質量人才或者國家棟樑的時候,他/她政治立場是正確的,政治覺悟較高,能做到愛國守法才符合吧。

3樓:陳哆啦墨

政治這門學科是中國特色的考試,相對難度不是很高,但是大概率是不能被取消的。

英語這個學科有一定的難度,考試和四六級不同,有區別,但是語言學科的學習基本上是一樣的,字詞句段篇章,這是我們從小學語文必有的過程,學習英語也是大同小異,單詞是基礎,然後語法,最後是文章閱讀和寫文章。

4樓:

政治是基石、方向,研究生的培養費用,不是那點學費就夠的,國家培養研究生是希望未來能在我們國家社會中有所作用,服務用我們民族,方向對了你才能正確實現自己的價值。英語是視窗,目前學的術高地還是歐美,這麼說吧你所在學科的最前沿領域所發表的文章都是英文,你未來研究的思路可以從前人的文章中獲得相應的方法和提示,咱們咱們目標是國際學術高地,未來有一天會是的,但是在此之前我們還是要想他人學習,追蹤目前的前沿領域,這樣才能有更多,更好喲創新。

考研政治和英語應該如何複習

小格仔 政治的話7月份開始就不晚,當然你想要考高分,加上時間夠的話可以提前進行,看肖大大的精講精練,搭配徐濤的強化課,基礎班沒必要看。這個時間週期要長些。然後就是開始1000題刷題,刷個3遍,速度會越來越快,期間可以搭配其他老師的題目,之後就是刷題,強烈推薦搞個刷題小程式,真的可以節約很多時間,還省...

考研英語政治,考蟲和新東方選哪個呢?

今天也不想洗頭 我覺得考蟲挺好的。先說說我的情況,我英語四級487分,六級考了三次沒過。最後考出來的結果 英語六級第四次考了504分,考研英語一75分。當時從二月份開始備考的,很多人都是從背單詞開始,但我認為毫無目的的背單詞效率很低,因此我一開始就做97 04年的真題,每天一篇,一開始做題的感覺 單...

考研中的政治和英語每個學校題一樣嗎?

黃國良 是一樣的。在筆試中,政治完全一樣,英語分為英語一和英語二。英語一和英語二考綱要求基本相同,但是從整體難度上來看,英語二比英語一簡單一些。一般來講,學碩考英語一,專碩 如管理類聯考 考英語二。 致遠臻學MBA 這兩科是國家統一命題的呢,所以考任何乙個學校都是一樣的 有一些院校是可以自主命題命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