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在日本留學的醫學生大佬,能不能推薦個申請博士前研究生的路子,或者靠譜的中介?

時間 2021-05-30 14:30:21

1樓:中瀛博醫

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也不好給你回答

你如果還想讀臨床醫學的話對你的日語和英語要求很高(托福100或日語N1),如果走PHD要求稍微低一些(最低要求托福80或者日語N2),並且你要確定在去學前能夠拿到你目前學校的畢業證書,學位證書。這兩點是必須。其他的一些要求每個學校研究室要求不一樣。

建議不要走語言學校,如果滿足我剛剛的要求帝國大也不是沒有可能申請上,而且不要隨便上學,日本醫學除了公立大學和兩三所私立大學外,其他私立大學學費貴的嚇死人。

2樓:阿燦

申請博士前研究生,就是做旁聽生,然後通過考試做修士。

1.學校

雙非出身的話,日本國內比較好的大學的希望就不太大了,不過也可以嘗試,自己從高往低乙個個查好醫學大學或者大學的醫學部,針對研究生的要求是什麼,滿足要求的都可以申請試試。

2.要求

硬性要求各不相同,畢業證明、成績、日語英語證書、研究計畫書、推薦信等一般都是要的,具體看你要申請的學校,申請之前就需要準備好。

你給的資訊太籠統,所以我的回答也只能比較籠統了。

在日本學醫很辛苦的哦,題主加油!

有沒有哪些是具有醫學生氣質的禮物?

嘒彼小星 我來了我來了 其實也沒必要強調醫學生的身份啦,不過禮物確實有的,有心意又有寓意。首先就是一些飾品啦 如果是口腔專業的可以考慮第一款hhhhh 長骨?想裡,老戴裡都4裡 心頭肉 肝就完事了!腎透支了 y 然後我還發現了一款巧克力,不過不太推薦,吃起來的話,有點emmm 這個左邊的小模型可拆卸...

有沒有醫學生可以真切的說說自己學醫的生活和感受?

Athrun 本人臨床醫學 麻醉科 本科醫學生 別的不說,大一大二沒上臨床之前,周一到周五全天滿課,週六上實驗,基本單休,就這估計沒有專業課程安排這麼緊張得了吧,我給我其他專業同學發課表我同學一度以為我復讀去了 君叔 中醫專科生,書是個本科一樣的,中醫一大摞,西醫一大摞,老師都不太好,全靠自己努力,...

有沒有學臨床醫學的醫學生群,平時可以在裡面問問題的?

已登出 問問題應該找論壇嘛!強烈推薦 在丁香園上開啟這個板塊後就點關注,因為該板塊沒有在全部板塊中顯示,所以是找不到的。關注了之後就能去我的板塊裡面開啟它了。考研板塊人特多,問題也特多,但是基本沒人回答。其他臨床板塊 心血管,呼吸,腎臟泌尿 也有基礎帖,但是不系統。唯獨形態學與生理生化板塊歸納總結最...